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追趕人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趕人生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時我追趕蝴蝶、蜻蜓。現在,我追趕那灼灼其華的桃花,“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的荷花;傲立於枝幹的金菊;風雪獨客的臘梅。人生有許多的東西值得我們追趕,只是有些人不明白,追趕那些虛無功名利祿,而我和別人不同,我想追趕人生,追趕人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生。 

  當我們來到人世間的第一聲啼叫,就決定了我們必定要擁有一個不平凡的人生,“人生”這個詞寫着容易,做着難。有的人的人生簡單而又平凡,有的坎坷,有的陡峭,有的短暫、、、其實人生就是一場追尋,追尋的浸沒了成長的腳步,人生如流星,一閃而過,短暫的讓你忘記你是誰。流星雖然美,但如果人生如流星便會留下太多的遺憾。人生如日曆,每過去一天,就會少一頁,昨天,已經過去,它就永遠成為昨天。你、我都不能回到昨天,只能珍惜今天。每天上學,朝着太陽走到學校,放學,太陽伴隨回家,一天有一天,一年又一年,年復一年嗎,日復一日。人生好像一個神奇的雕塑師,把時間當做雕塑刀,把人的人生雕塑的五彩繽紛。把十五年前的我的母親,雕塑成一個枯黃而又年老的媽媽,用時間把那可惡的魚尾紋鑲在臉上,把那縷縷的白髮如偷梁換柱似得放在母親頭上。 

  人生沒有指示,沒有紅綠燈,而更多的是十字路口,讓你選擇,如果一個選擇錯誤,將會改變人生,如現在的青少年,每天上網,玩遊戲,聊天、、、他們追求的難到就是這些虛無的人生嗎?他們選擇錯了,我們現在應該好好學習,好好回報自己的父母和老師,有些人偏偏要和自己的人生做較量,就如,應該向東走,而你偏偏向西走、向南走、向北走。 

  有時,我恨人生,與它作對。當我在秋天看到一群大雁向南飛,它們飛的多麼快啊!明年春天,又會回來,明年秋天還是以原來的路線飛走。或許明年飛回的不是老燕子,而是小燕子,便讓我明白,人生,不比作業本上的“時光如梭,日月如箭。”一樣。我知道人永遠比不過人生,但要努力爭取時間,有時一點點的時間,可以就人一命、把題做完、、、、、、請大家珍惜人生,珍惜時間!和人生賽跑,也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

您正在瀏覽: 追趕人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趕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