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井底之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井底之蛙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願做只井底之蛙,那兒清涼又舒爽,那兒隱蔽又安全。來,來,來,快跟我來吧,來到這美妙的夢中吧。

  如果我是一隻井底之蛙——

  “你們在幹嘛呢!小小年紀就玩火啊!不知道玩火不安全!小心晚上睡覺尿褲子!快回家去!”一位大嬸大喊着。我朝着她目光所及之處望去,發現了一群和我差不多大的孩子,身後的一團火已經熄滅,但冒着濃煙。

  等大嬸走後,我湊上前巴結的問道:“你們在幹嘛呢?燒什麼呢?”

  “番薯。”他們異口同聲的回答我,“你沒嘗過吧?給你,嘗嘗”

  我小心翼翼地接過,撕下一小塊,放到口中,細細品嘗,“嗯,真好吃!咋弄的?”

  於是,我加入他們的行列。

  後來,我膽子越來越大,竟拿着家裡的東西給他們甚至用錢買番薯一起烤。

  他們告誡我,如果大人問這些東西哪來的,你就說撿的曉得嗎?

  我似懂非懂的點頭。

  如果我是井底之蛙,就不會學會玩火就不會撒謊。

  如果我是井底之蛙——

  “啊——我的作業本呢?”我的一聲尖叫把樹上的鳥兒驚飛了。

  冷靜,收拾書包,回家。……對了,我把書本放在書桌了,完了,作業沒做鐵定要被罵了。沒事,明天早點到,把作業補了。

  我到校才六點多,我卻發現,教室里已經燈火通明。我飛奔到教室,拿起本子就開始工作。這是,一位同學走過來,把作業本遞給我說:“給你參考一下?”我一臉茫然的眨眨雙眼。

  “你傻啊,抄比你做快啊……”

  我在他的大道理下屈服。

  事不從人願,事情被老師發現了。

  如果我是井底之蛙,就不會欺瞞老師,自欺欺人。

  浙江金華金華市第十六中學初二:俺是乖乖女

您正在瀏覽: 井底之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井底之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