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井底之蛙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井底之蛙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小鳥飛走之後,“井底之蛙”的名聲傳遍整個動物世界,大家都說它目光短淺,青蛙氣不過,決定到外面的世界闖一闖。

  青蛙前爪往前使勁一抓,牢牢的趴在上面,後腿使勁一蹬,往上爬了許多,經過連夜的努力,終於爬出了井口。它要上來的第一個目的就是想看看天有多大,它仰頭往上一看,啊,藍藍的天空一望無際,空中潔白的白雲美不勝收,有的像奔馳的駿馬,有的像天空中的一朵軟軟的棉花糖,還有的像一蹦三尺高的小白兔。青蛙頓時驚呆了,心想:天空竟然這麼美,這麼大呀!也難怪之前大家都叫我井底之蛙呀!於是,青蛙想到了一個主意:我要去外面旅行一次,讓我看看外面的美麗的世界。它什麼都不帶,就出發了。

  它先去了一個池塘,那裡有像凌波仙子一樣美麗的荷花,淡粉色的花瓣在空中輕輕地舞動着,碧綠的荷葉既像一把雨傘,又像一個翠綠的大玉盤,活潑可愛的魚兒在水中嬉戲,蜻蜓像一架輕型的飛機似的在空中飛舞,不時停在荷葉上休息一會兒。這時,連美麗的蝴蝶都被吸引來了,它們盡情地在荷花間飛舞。池塘的中心還有一個小島,那裡可漂亮啦!生活在這裡的小動物都常常去小島上玩,小青蛙的心怦怦響,它想:這個地方真是太美了,我想在這兒住下來。

  它毫不猶豫地跳了下去,在池塘里,它既可以隨時隨地去小島上玩,又可以和池塘中的魚兒一起玩捉迷藏。有一次,它玩捉迷藏,但屁股突然覺得非常疼,它低頭一看,原來是一隻龍蝦揮舞着鋒利的鉗子,慢慢地爬過來,龍蝦可是池塘里的霸王,一般的魚兒都不敢惹它,誰要惹了它,後果可嚴重了。幸虧小青蛙逃得快,要不,早就被那可惡的龍蝦吃掉了。可不幸的事情發生了,一群小蝌蚪圍着它,叫它媽媽,小青蛙急忙說:“哎呀,你們找錯人了,我小學還沒畢業呢!”

  於是,它急急忙忙的離開了美麗的大池塘,去了田野,住在了水稻叢里,那裡,各種蟲子應有盡有,小青蛙張開嘴,伸出長舌頭,猛的粘住一隻蚊子,吃進了肚子里,不一會兒就肚皮吃得圓溜溜的。可不幸的是,一隻網子將要把小青蛙抓住,幸虧小青蛙察覺的早,要不,早就被捉走了,更不幸的事情發生了,一條蛇“唰”的一聲竄出來,蛇可是小青蛙的天敵呢!小青蛙嚇得魂飛魄散,趁蛇不注意,偷偷的溜走了。

  它邊走邊想,外面雖然美麗,卻非常危險,還不如回到井裡好呢!於是,它又回到了井裡,繼續做“井底之蛙”了。

您正在瀏覽: 井底之蛙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井底之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