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一天

 山東省臨沂市沂水縣 諸葛一小四年級一班 江秀琳

  我家種了一片楊樹林,爸爸媽媽說是為我將來上大學用的,我們一家對它充滿了希望。

  五月份時由於天氣持續乾旱,小樹渴的葉子都要發黃了,澆地迫在眉睫。

  那天爸爸為了去攢水,凌晨一點就走了,而我還在甜蜜的夢鄉之中。天剛亮媽媽帶着飯也走了。我起床時象往常一樣叫了一聲媽媽,卻沒人答應,我起來一看,發現一個人也沒有,我想起媽媽昨天對我說,她要去澆地的事。我孤零零的一個人吃早飯,沒有往常那麼熱鬧,沒有往常那麼歡樂,也沒有往常那麼祥和,我頓時覺得孤單無助。

  吃過午飯,我就去找我的小夥伴玩,結果總不如往常玩的那麼高興、那麼開心。父母辛苦勞動的情景一陣陣浮現在我腦海中。他們現在吃飯了嗎?干到什麼程度了?他們累嗎……?

  到了下午,我更加着急了。自己在心中不停的念叨:“爸爸媽媽怎麼還不回來?回來吧!回來吧!我想你們!”要知道我從小沒有離開爸爸媽媽一天。我再也等不了一分鐘了,趕緊抓起電話,撥通了爸爸的手機,滿懷希望的問爸爸什麼時候回來?爸爸說還要等一段時間,我頓時失望極了,眼淚都要流下來。我無聊的打開電視,以前我最喜歡看的電視劇也變的枯燥無味,焦急的等待着爸爸媽媽回來,我一次一次的到門口看,不見爸爸媽媽回來。

  晚上九點多,我聽見外邊有腳步聲,我飛奔出去,爸爸回來了!只見爸爸滿身是泥、滿臉憔悴,一進屋就累的倒在沙發上爬不起來了。我又飛快的跑到大門口,去迎接媽媽,媽媽也累的不成樣子了,我又委屈、又心疼,撲在媽媽懷裡哭了。

  直到現在我才真正體會到爸爸媽媽為我付出了那麼艱辛的勞動,我也要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他們。這一天是我永遠都忘不了的一天。

  指導教師:張翠榮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