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家真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家真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家是一個溫暖的地方。它不需要太豪華,只要是家就好。 

  曾經看過一個“乞丐”在路邊要錢。可說要錢又不是,他是一個非常有勞動心的人,他穿着一件破棉襖,我看已經穿了很久,因為他從來沒有換過,他賣一些自作的小玩意。也許有人因為可憐他吧,會給他一些錢,而這時他準會追上來把自作的玩意給別人。並說聲謝謝,我在他買了很多小玩意,買久了他就認識我了,一次,我們在聊天中,他告訴我,他是一個孤兒,沒有家,一直流浪,好想有個家,羨慕有家的人。 

  有家,有父母是一種福分,遇到困難時有父母,難過時有家。 

  家是溫暖的是幸福的,家永遠充滿着快樂,不管你在多遠的地方,你總會記住家。 

  記得小時候,父母外出工作。而年老的奶奶總會對父母說:“孩子啊,不管你以後有多大,翅膀有多硬,你在我心中永遠是個孩子,不管你離媽媽有多遠,媽媽只要聽到你的聲音就不覺得有多遠,感覺你就在我的身邊。記得常打電話回家就好,在外面記得遠方還有你的親人,記得媽媽在家等你,累了就回來。”奶奶哭着與我們告別,是啊,兒女們不管多遠、多忙、多累,都會記得家裡的媽媽。 

  家不管是破的,還是窮困潦倒,只要家是一個溫暖的地方,一個避風港。 

  幸福是用金錢也買不到的,金錢買不到家庭的溫暖。只要有家就好。 

  自己在外面玩了很累回家,媽媽的微笑讓我感到溫暖。炎熱的夏天,回到家,桌上會有媽媽泡的一杯茶,喝下去是清涼的,你會忘記這是炎熱的夏天。在外,你會感覺到無依無靠,回到家你會感到踏實,你會睡得很安穩,不會從噩夢中驚醒,你會有一個甜美的夢一直到天亮。 

  家是一個不需要奢華的地方,只要有溫暖有愛就好。 

  家是學子的依靠,商人的安心,有家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有家真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家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