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的一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一家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一家是幸福的一家。我家的成員:有和藹的爸爸,溫柔的媽媽,還有一個活潑可愛的我。我們一家非常的溫馨。哦!就讓我來介紹一下我的一家三口吧!

  愛看書的我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男孩,可我卻特愛看書(不過是對少兒有益的小說),只要手中一有書,我就看得如醉如痴、如饑似渴。每當看到幻想的故事就會引得我浮想聯翩;每當看到各種人物的悲慘命運又叫我淚落如珠;每當我看到搞笑故事的時候就會哈哈大笑……愛看書的我經常不會有強烈的時間觀念。每周六下午,都會到新華書店看上幾個小時。我有時還常常忘記回家吃飯。新華書店的售貨員對我很有偏見,經常說我光看不買,他們又拿我沒轍,我自己只津津有味地看着書,不會顧忌別人怎麼說。不過回到家,媽媽又會說我了。

  我還有一個非常愛鑽研的爸爸,爸爸有一個習慣,那就是:無論遇到什麼問題,都要徹底的弄清楚明白,不弄明白呀!爸爸晚上睡覺都睡不好。有一次,我正在寫作業,突然碰到一道非常難的思考題,於是就請教爸爸。但是這道思考題把爸爸也給難住了,可爸爸並不服輸,叫我先做別的題,自己拿起草稿紙仔細算了起來。開始爸爸眉頭緊鎖,絞盡腦汁地開始想。沒過一會兒,爸爸的臉上露出了勝利的笑容,並給我講解那道思考題。爸爸愛鑽研的例子有很多我就不一一列出來了,不過我為有一個愛鑽研的爸爸而感到自豪!

  愛嘮叨的媽媽:

  媽媽什麼都好,可就是愛嘮叨這點改不了。每天晚上當我我上床入睡的時候,媽媽也要嘮叨幾句:“把被子蓋好,不要蹬被子,把眼睛閉上,明天還要早起……”中午當我正在吃飯時,媽媽便打來電話說:“你在幹嘛呢,吃飯吧,不要到外面去買零食,不要吃不幹凈的東西,自己在家吃稀飯啊……”我總覺得媽媽真愛嘮叨,她給我打電話,我總是在她還未說完話,不耐煩地就把電話放下了。但是現在我懂得了,這是媽媽對我的關愛。

  我愛我這個溫馨快樂的家!這就是我的一家,我們家中經常充滿着溫馨的氣息,我們一家是那麼和睦,我愛我的爸爸,我的媽媽,愛我們的家。我生活在這樣的家庭里,感到多麼幸福呀!

  江蘇省徐州市睢寧縣新世紀中學初二年級22班初二:袁凱琪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一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