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寧波之旅?神仙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寧波之旅?神仙游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爸爸媽媽帶我到寧波去玩。在這一天里,我像神仙一樣快活。一整天,我才去了兩個地方,而最有趣的是“雅戈爾動物園”。

  動物園裡,動物的活動場所很大很大,有小草、樹木、還有木亭、木屋。老虎懶洋洋地趴在地上,像一張晒乾的皮子,一點也沒有“老皇帝”的尊嚴。還有狗熊,人們喂它東西,它貪婪的撲上去,把食物一口吞了,然後望着遊客,還不時用爪子拜遊客。咦,那裡的涼水兩旁,噴起了人工雲霧。涼水裡,露出了一個尖角,一個巨大的身影時隱時現。原來,是犀牛在洗澡。我想:大熱天,它泡在涼水裡,一定很舒服。駝羊也很有趣。我用一小塊蘋果來喂它,它伸長脖子來舔,感覺味道很好,滿意地點點頭。這時,我感到手上熱乎乎的。當人們喂它樹葉時,它晃了晃頭。看來,它有些偏食。最有趣的是黑葉猴。它靈活地在樹上竄來竄去,然後,輕巧地縱身一躍,就跳到了牆上,回過頭來看了我們一眼,又在牆上跳起舞來。表演完之後,便溜下來,蹭到玻璃前,耳朵緊貼着玻璃,好像在聽我們的表揚,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動物園有個遊樂場,那裡也很有趣。遊樂場的舞台上,幾位年輕人把自己扮成非洲人,跳起舞來。我在後面指手劃腳地學起來,可不是屁股撅得太高,就是手臂伸得太長。唉,真不是跳舞的料。“動物攝影”也很有趣。我看見其他遊客正在與獅子拍照,心裡也痒痒。我從小膽子大,快步走過去,說:“我也來拍!”獅子的眼神一點也不凶,還向我搖尾巴。我穩穩噹噹地坐在獅子身邊,把手放在獅子背上。“咔嚓”,這一刻便在照相機里了。

  最過癮的是“沙灘戲水”。遊客們在沙灘上走路,像踩着厚厚的地毯,搭沙塔,撿貝殼。沙灘中間有個湖,湖水像一面鏡子,映着人們的笑臉。湖中間飄着幾隻坐滿遊客的遊船。微風吹來,水面泛起魚鱗似的波紋,像撒下一把碎金子,在陽光的照耀下金光閃閃。遊客們在河邊打水仗,這時,水面盪起一條條波紋,漾起一層層漣漪,消失在人們的歡笑中……

您正在瀏覽: 寧波之旅?神仙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寧波之旅?神仙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