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這些日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些日子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迎來了期盼已久的暑假,計劃着我每天的生活,想讓這個假期過得有意思,過得充實些。

  可就在我覺得好多事情未完成時,心裡的惡魔又開始在做怪,反覆地跟自己做思想鬥爭。可能是我太敏感了吧,一些小事情都可以把我的心情從沸點降到冰點。接着一天一天發生了太多事,讓我措手不及,我也失落過很久,可我還是會假裝不在乎,後來我告訴自己要更勇敢,需要面對的事情更多的還在前方。在別人看來,整天玩在電腦前貌似很開心的我,生活總在跌跌撞撞、渾渾噩噩中度過。

算是吧!我微笑着,不讓別人看到我脆弱的一面。我什麼都有,還能說我不開心嗎?不久前看到一句話:表面微笑的人,更需要被關愛。呵!原來不單單是我這麼想...

  其實很多事並不需要問為什麼,有些事情不是我們想的那麼簡單,知道答案又怎樣,是不是就能溶解你冰冷的心?亦或是能冷卻你內心的熾熱?就算解開了你的千年冰封。你也未必相信他說的就是真話。看透吧!人的心,深似海。相信每個人都嚮往簡單的生活,那麼,與其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吧!不要把什麼事情都複雜化,自然而然,你便會發覺順其自然其實很好,沒必要鑽牛角尖。雖然世界上不止十萬個為什麼,書上也總是提倡不懂就要問,可我覺得,這是因人而異,對於有些事情你該放棄就放棄,平淡才是真!好比雲過天空,要做到即使一切都葉散冰離,你也可以淡定自若,泰然處之。

  有空多讀點益書,了解多點做人的道理。把有用的話語運用到生活中,最深的水總是寂靜無邊的,你儘管努力往自己的目標進攻,不必在乎誰對誰錯。你要知

道只有你自己變得足夠強大,別人將永遠無法拒絕。其實酸甜苦辣盡在你的把握之中。

  時光如白駒過隙,別去的暑假,又迎接着新一學年的開始。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新的學年,新的起點,新的付出,新的收穫!你我一起努力!

您正在瀏覽: 這些日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些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