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長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長長的頭髮,整天笑眯眯的,她是一名優秀的交通警察。 

  當我還躺在媽媽的懷裡,媽媽輕輕地摸着我絨絨的頭髮,我就感受到媽媽多麼愛我。 

  從小到大,在我的生活里還常常有媽媽的歌聲陪伴,我最愛唱《媽媽的眼睛》這首歌。每當聽到這首歌,我心中就充滿了對媽媽的愛,媽媽的眼睛就像我是我心中明亮的燈,我愛媽媽,媽媽也愛我。 

  記得我八歲的時候,我生病了,發燒到四十度,媽媽什麼話也沒有說,連忙背着我到醫院去,我躺在病床上,不知不覺地就睡著了,當我醒來的時候,媽媽卻在一角默默地為我流淚,我知道,媽媽一夜都沒睡了,一直在照顧着生病的我。第二天早上,我看見媽媽在椅子上睡著了,我的淚水禁不住流出來了,她時時刻刻為我操勞着,每當我遇到一道難題,最先想到的就是媽媽,媽媽那明亮的眼睛好像在看着我,鼓勵着我。 

  啊!媽媽的愛是天底下最無私、最純潔、最偉大的愛。媽媽是我人生旅程中第一位老師。正是您把人世間最寶貴的愛獻給了我。 

  瀅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