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一生都會收到許許多多的愛,比如老師的愛,同學的愛,親友的愛……但最深沉的愛,還是媽媽的愛。而媽媽的愛就藏在媽媽的手裡。我哭泣的時候,她會用手輕輕為我抹去傷心的淚水,帶我尋找快樂的光芒;我失敗的時候,媽媽會緊握我的手,給我重新振作的力量;我進步的時候,媽媽會和我擊掌相慶,分享我的快樂,再拉鉤相約下一個目標…… 

  媽媽的手是溫暖的手。有一次我生病住院了,在醫院的七天,她一直陪伴在我身邊。一會兒用手摸摸我的頭,一會兒用手拍拍我的背,還不時溫柔地問我:“怎麼樣?感覺好些了嗎?”每當媽媽的手撫過我的身體,總有一股幸福的暖流涌過心頭。 

  媽媽的手是幫助的手。一次,我正在為怎麼做完英語卡片而發愁,媽媽看時間太晚了,對我說:“孩子,你先睡,媽媽幫你完成剩下的部分。”我高興地答應了。我睡下了,中途我醒來了一次,原以為媽媽早睡了,可是卻發現媽媽還在做卡片!看到這兒,我的眼淚不知不覺涌了出來,模糊了我的視線。 

  媽媽的手還是勇敢的手。平時媽媽的膽子非常小,小狗小貓都不碰。可有一次,媽媽帶我去海邊玩,我捉小螃蟹時不小心被鉗住了,疼得大哭起來,媽媽衝過來,也顧不得平時有多怕螃蟹。使勁去扳螃蟹的鉗子,還真讓她給扳開了,媽媽生氣地抓着螃蟹,把它扔得遠遠的,一點也不像害怕的樣子。媽媽一下子變得很勇敢,我想這就是愛創造的勇氣吧。 

  啊!母愛,就是這麼平凡,又是那麼偉大。他們用自己的雙手,為孩子撐起一片愛的藍天。我愛媽媽的手,我更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