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懂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懂你 

 曾經,我們素不相識;現在,我們是朋友。 

 至今記得我們當初相識的時候。那是晴朗的一天。我看了《再別康橋》之後覺得很好,想要抄下它。我到你班去借。我看見了你,好像依稀記得你的名字,我試探着叫出來。你看到我,問我有什麼事,我說明了來意,你便將那首詩借給我。雖然我們只有短短的幾分鐘,但我喜歡上了你,我認為你應該成為我志同道合的朋友。我在本中寫了幾句話送給你,我希望成為你的朋友,你很快就答應了。從那時起,我們就成了朋友。 

  之後的日子裡,天使也沖我們微笑。那時,生活都充滿着甜蜜的色彩。我們泰然獨享春花秋月,感受花開花落的寂寞,燕語鶯啼的清新,彩蝶圍着我們翩翩起舞,我們用笑臉迎接每一個黎明。 

 這美好的生活卻在一天中結束了。你扯下我的耳機,沖我吼道:“你怎麼變成這樣?臨近期末,你也不着急背一些東西,也不早起。我本以為你在背東西,走近一看你卻在聽歌,你想這樣放棄嗎?”“我喜歡怎樣就怎樣,用不着你管。我早上不想起來就不起,我喜歡聽歌就聽歌,我想怎麼瀟洒就怎麼瀟洒,不用你管。”說罷,我摔門而去,留下一個發獃的你。 

 那次我真的很不理解你,我們不是朋友嗎?你就應該讓我去做我想作的事,而你卻一改溫柔的面龐沖我大吼。我跑出去之後,我甚至在想,我問什麼交了這樣一個朋友?從此以後,我再也沒和你說話,你總是想找我,而我總是躲避。 

 一天,林將你的日記摔給我,並說:“看看你是怎樣傷了她。”我翻開日記,正好是我們那天的事。你寫到:“作為她的朋友,我不能看着她就這樣沉淪。我的態度不好,使她生氣,我本想找她道歉,可她一直都在迴避我。她會怎樣……”看到這裡,悔恨的淚水奪眶而出,我抱着你的日記,衝出門外…… 

 那次,你用你的行為給我的心靈做了一次洗禮。懂你之後我想說:人生得一知己足矣,交你這個朋友我永不後悔!

您正在瀏覽: 懂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