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懂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秋風撫過我的臉時,我知道你已經離去了,化作那金黃的麥穗,化作枯黃的楓葉,化作地上的塵埃!我想找到你,我想把你留在我身邊,或許因為我太自私了,我想霸佔你的美好,所以你離開了!

  在那拐角處,我可以看到你的影子,你總是那麼匆忙!當我奮力奔跑,拐角處已是空空蕩蕩,空氣凝固了,我的淚水也凝結了!有人說:當眼淚化成鑽石,我便幸福了!為什麼我的眼淚已成結晶,你卻依然不能給我幸福,不能給我答案!

  你已成了泛黃的相片,留下一斷餘音,旋轉,飛舞:向前看,別為我迷失了你自己!向前看?這真可笑,你叫我如何向前看,你讓我微笑,讓我哭泣,你為我留下幸福的回憶,你也毫不猶豫的把它搶走!你怎麼能如此無情,我恨你,把我對你的愛化作無盡的恨!

  你給了我一杯加了奶的咖啡!

  冬天來了,世界變的雪白,雪白的!天空是白的,大地是白的,房屋是白的,一切都是那麼單純,美好!我已漸漸長大,我明白了,當初你慫恿你的情人--地震,給我們帶來巨大的痛苦,這並不是你的本意,就像雄鷹把自己的孩子推入懸崖一樣,為的是讓它更好的飛翔,你也一樣!

  是的,我不能這樣下去了,過去的便是歷史,我要向前看,不能回頭尋找,追逐那飄落的楓葉,使背後的花朵獨自凋零!我終於懂了你--時間,我一直以為你像是一個脾氣怪怪的小孩,時而歡笑,時而哭泣,我們也伴隨着你,歡笑,哭泣!但我錯了,你更像是一位老者,你為我們設下陷阱,目的是為了讓我們走出陷阱!

  你給了我一杯咖啡,一半是甜的,沉甸甸的;一半是苦的,輕飄飄的!如果我們只看到上面的苦水,放棄它,我們便失去了寶藏!

  過去,我愛過你,因為你是我美好的回憶;過去我恨過你,因為你是我恐怖的噩夢;現在,我終於懂你了,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懂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