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懂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你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海懂得魚兒的悲傷;夜空懂得星星的璀璨;雨水懂得大地的呼喚。而我,懂你。

  記得那一次,我悄悄地推開你的房門,看見您正在抽噎,兩手撫摸着我兒時的照片。那些或美好或悲傷的過往一下子向您襲來,擊打着您那顆敏感的心臟。

  在別人面前,您一直是一位女強人,因為生活的窘迫不得不將您變得強大。但是,再堅強的人也會有軟弱的時候,於是在夜裡,您會一個人躲在被子里偷偷地哭,默默地擦眼淚,獨自承受着痛苦。其實我懂你,一直都懂。您在他人面前的強大不知是有多少眼淚換來的,你的溫柔,小女人,彷彿在我十八個月的時候改變。這十五年,一路走來,女兒知道,您累了,想歇歇,想在夕陽下悠閑地散步。但是,您為了我,仍在勞苦奔波着,您知道嗎?女兒,心疼。

  我懂你,懂你的刀子嘴豆腐心,懂你的嚴厲的愛,懂你的交際應酬。正是因為我懂,所以知道我自己的經歷跟別人不同,自己的幸福也僅限於母愛。我不敢在你面前提起父親,因為那個傷心的往事只會給你增添痛苦。其實我懂,你一直想要給我一個完整的家,給我那份殘缺的父愛。母親,謝謝您,是您那份濃濃的母愛帶給我幸福,讓我不再因孤單而孤單。母親女兒懂你,懂你為我所做,所付出,所貢獻的一切,懂你堅強背後的軟弱,懂你種種的言不由衷。所以在未來的日子,請讓我疼你,愛你,照顧你。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女兒已步入初三,您也快要奔四了。在過去懂你的日子裡,您的眼淚,我只能幫忙擦乾;在以後懂你的日子裡,您的淚水,您的辛勞我會替您分擔,雖然我還小,但是,我要變成一個小棉襖,去溫暖你整個寒冷的冬季。

  母親,在你這十五年的苦心經營下,家,不再因為父親而殘缺。那裡,仍然是我最眷戀的地方。母親,女兒懂你。母親,女兒愛你!

  蛟河九中初三:馬子涵

您正在瀏覽: 懂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