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後事西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事西遊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序

  話說,唐僧師徒四人,西天取經后,覺得閑的無聊,便找如來佛祖聊天,如來說:“我這裡有個新奇的東西,不知你有沒有興趣一看。”唐僧一行人說:“當然。”如來叫弟子拿來。只見一個灰銀相交的機器,唐僧說:”我滴個乖乖,這是個什麼東東。“如來笑着說:“這是,時光穿梭機,可以讓你到達另一個不同的時代。我的那些個新奇的玩意兒,都是從2012年淘來的。”額滴個乖乖呀!這個東西還有這麼大的用處呀。我還要試試呢。不知如來您意下如何?”唐僧眉開眼笑。如來說:“唐三藏說的,我如來定會同意。”

  第一回

  話說,唐僧師徒四人,來到高速發展的2012,四人目瞪口呆。唐僧更是誇張:“額滴個神呀,這是真滴么?咋真么玄乎呢?”(說完還讓孫悟空掐他一下,唐僧好痛呀)唐僧又說:“額滴個乖乖呀,真是真的呀!”(唐僧說完,淚流滿面。)悟空說:“這張家寶把北京弄得還挺好。”(張家寶是誰?原來呀,是悟空把溫家寶當成了張家寶)唐僧、孫悟空,望着這眼前的大好河山,嘆為觀止。

  過了一會,悟空說:“獃子呢?(指八戒)”這時只見豬八戒盯着一個美眉看,可是美眉卻被嚇得魂飛魄散。孫悟空說:”獃子,你快過來。”八戒嘀咕着:“哼,肯定是嫉妒我了。”“你個獃子,冥頑不化,你已出家,便不可還俗。”孫悟空厲聲喝道。八戒不滿道:“如果當初知道取經這麼辛苦,還不可以成婚的話,我是死都不會答應觀音菩薩和你們去西天取經的。”唐僧說:“難道這還怪我們嘍?”八戒便不再出聲。

  第二回

  師徒四人,游觀北京一天後,感到有些疲憊,變要找客棧休息一下。孫悟空說:“獃子你去問一下路。”八戒嘴裡嘟囔着:“什麼美差、油差,我都碰不上,偏偏什麼苦拆啊、累差,都是我做,還帶人家也是凈壇使者嘛!”正在這時,迎面來了一位可愛小甜心,這是八戒心裡可是樂開了花,於是八戒走上前去,說道:“姑娘可知去客棧的路何走?”美女說:“先生,是旅館不是客棧。”八戒這就納了悶了:這裡的人咋都叫我“先生”啊,為什麼不叫我“後生”呢?真是奇怪。

  初二:微笑看着風

您正在瀏覽: 後事西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事西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