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立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立志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常言道:人若無志,不成一事,立志是成功的基礎。志不立.如無舵之舟,無嚼之馬,最終無所成就。 

  作為我這窮苦家的孩子,志.意向:是我對將來目標追求的決心,是我學習和奮鬥目標的定向,是我理想中當一名“人民警察”的決心。如同我國知名的數學家楊樂院士,他小時侯的遠大志向是到中科院去研究數學,有一次,老師發現楊樂數學書上寫着“中科”兩個字,便問楊樂這兩個字的緣由,楊樂答道:我長大以後一定要到中科院去研究數學,我要把中國人命名的定理寫在未來的數學書上!楊樂經過不懈的努力,埋頭鑽研數學,最終獲得了中科院士的殊榮,實現了他人生的目標。

  人的一生,學無止境,我深知,在以後的學習生涯中,還需要不斷尋找自身與優秀學生的差距,向他們學習,向名人名師學習,不斷克服缺點,完善自我,努力成為一名祖國的棟樑之材。 

  無志之人常立志。一個人只要站起來的次數比倒下的次數只需多一次,那就等於成功,而每一次站起來就是一個超越自我的過程。生活中總看見那些成功者的英姿颯爽,可他們成功的背後無不是勵志出英才我們要以昨天的自己為對手,不斷超越自我,超越失敗,只要站起來的次數比倒下的次數多一次,那就是成功.

您正在瀏覽: 立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立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