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懵懂時候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懵懂時候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許多事,曾經擁有的時候不知道珍惜,失去了才覺得可貴,就像我曾經的那段"感情" 

  期中考試了,真倒霉啊,數學滿分,語文考得一般般,本來我語文還不錯的,不曉得這次怎麼只考了這麼點! 

  "好了,別講話了."班主任來了,"先交代下啊,羈流和諫蒙換下位置!" 

  What?他們倆換位置?那羈流不是要坐在我旁邊?天吶!羈流似乎也不願意,慢騰騰地收着書包.我,羈流,諫蒙原來是坐在一排上的.我和諫蒙是同桌,諫蒙和羈流是同桌,我天天最大的樂趣就是看他們倆吵架,打架,我只是充當一個旁觀者,看他們倆天天上演着差不多的戲碼.現在好了,我和他坐在一起了,諫蒙不知道還要怎麼笑呢!哎~~~ 

  以前和羈流中間隔一個諫蒙的時候,我們倆其實講得也挺歡的,可是,突然中間沒有東西了,我們倆反而還沒話說了.整整一個上午,我們倆一句話都沒說... 

  "哎,悠緣,怎麼了,好象你沒和他怎麼講話啊?"諫蒙問我. 

  "阿蒙,你別笑我了.我好象就是有點講不出口的感覺,怪怪的."我說道. 

  "呵呵,誰知道啊你們,他好象也沒怎麼講."她若有所思的點點頭. 

  我朝她看了看. 

  下午,我們倆又恢復了以前的情況,該怎麼講怎麼講,不過,雖然他們中間隔了個我,可是,他們倆依然笑得很開心.我好象有些惆悵. 

  同桌了一段時間了,其實,他這個人雖然成績不行,愛打架,有點壞壞的,但是,其實他是個好人.這段時間,我對他有了比以前更深的認識,不知道他怎麼看我. 

  

  我發覺我很在乎他,他似乎也很關心我.一個下午,下很大的雨,而我們來得早的都沒帶傘,我呆望着天空發獃.操場上我們班的那群搗蛋男生都在下面淋雨,好象是為了顯示他們有多偉大.我突然看見了羈流,他在別人的屋檐下躲雨,我很奇怪,他經常是和班上的那群男生一起的,今天怎麼這麼不合群?難道怕雨?我傻傻笑笑,居然這麼在乎他了. 

  上課了,數學課.諫蒙突然扔了個字條過來,我打開看:你知道嗎?羈流不願意淋雨的原因? 

  我疑惑極了,不願意淋雨還有原因?那幹嘛要問我?"不知道"我寫道.坐在旁邊的羈流看我在看他,問我幹嘛,我尷尬的笑笑. 

  字條來了:我告訴你哦,但是別高興得過頭了.我是經過的時候聽羈流說的.別人問他,怎麼,這麼點雨就怕了,來,是男生就來一起淋!羈流說:"我淋病了不要緊,可是,我旁邊坐的是悠緣咧,要是把病傳染給她了怎麼辦?"怎麼樣?開心吧? 

  

  我懵了,不淋雨是因為我,為什麼?開心,又為什麼?我不想束縛他的行動.我又朝羈流看了看.他好象生氣了"你到底在看什麼啊?我臉上有東西嗎?"我笑笑說沒東西,然後鼻子酸酸的.一整節課,一大堆例題,我什麼也沒聽進去.放學的時候,我耐心的在等雨停,羈流突然給我了一把傘,然後就跑了,淋着雨跑了.我望着他的背影出神,雖然瘦弱,但是,好象很有力量! 

  我站在校門口,想了很久.最後,我收起傘,接受雨水的洗刷. 

  第二天,我發了高燒,40℃,我知道是昨天的那場雨,但是我不後悔,那場雨讓我清楚了很多.在病房裡,我迷迷糊糊的,似乎看見了諫蒙,她還給了我個什麼東西.等到完全清醒的時候,那個東西早已不翼而飛.我問阿蒙那是什麼東西,她說了句"羈流給你的信,看你好了沒."我聽了,發瘋似的到病房裡翻箱倒櫃,可是,找遍了也沒找到,或許這就是命運吧,不屬於我的我怎麼強求也沒用,我坐在地上,淚水噴涌而出,我都不清楚我在哭什麼. 

  ......

  後來,他為我做了很多,我們之間也發生了很多.對他的看法也是變了又變.唯一不變的是我和他之間的這個感覺. 

  現在和他已經沒有聯繫了,我知道曾經有過這麼一個人對我好,為我付出已經夠了.!!!

您正在瀏覽: 懵懂時候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懵懂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