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洛的網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洛的網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詩歌篇】

  夏洛的網,是真誠的網,

  網住了威爾伯的心,和他的孤獨迷茫。

  黑夜那麼安靜,黑夜如此漫長,

  只有她的聲音在迴響,

  “我可以做你的朋友,我喜歡你。”

  夏洛的網,是無私的網,

  網住了愛的期待,和威爾伯的生的希望。

  她只想要他長胖,也想要他快樂健康。

  她一直不安的忙,

  一直伴陪他成長。

  “哦,威爾伯是王牌豬

  他是最了不起的

  他將永遠光彩照人

  他也是最謙卑的王”

  夏洛的網,是友情的網,

  為了愛與友誼,交出生的希望。

  【對話篇】

  “威爾伯……噢,這個美好的世界,這些珍貴的日子。”

  “夏洛,你為什麼為我做這一切呢?我不配,我沒有為你做過任何事情。”

  “你一直是我的朋友,這件事情本身就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我為你結網,因為我喜歡你。”

  “誒,夏洛,我怕很高興為你獻出生命——我真心愿意。”

  “我知道,我相信。但是,我已經不行了,我馬上就會死去。”

  “嗚嗚——,夏洛,我忠實的朋友。”

  “安靜下來,威爾伯。不要再折騰你自己了。”

  “可我受不了”威爾伯大叫,“我不能讓你單獨留下來等死,你留下來,我也要留下來。”

  “別胡說了,你要好好的活下去。威爾伯,我親愛的朋友!”

  【感悟篇】

  這是一個很感人的故事,故事的主人公是夏洛,一隻小蜘蛛,和一隻可愛有着悲慘命運的小豬威爾伯。他害怕被主人殺掉,所以一直很不安。而他的朋友夏洛,想出了很多的辦法,最後決定織出文字網,上面有很多讚美威爾伯的話“王牌豬、光彩照人、謙卑……”這讓眾人很驚訝,所以,小豬威爾伯得到大家的追捧,並且再也不會死去,但是他親愛的朋友,卻死去了。只是因為為了他而太過於勞累,死去了。

  讀完之後,我的心裡溢滿了感動。現在真正關於友情的文學作品少之又少,能讓我感動的,更是少之又少。但是在這裡,我看到的是真善美,這個世界最大的感動。

  最大的亮點莫過於夏洛的無私,她為了朋友,甘願獻出自己。生活中這樣的人一點也不缺乏,他們就在我們的身邊關懷着我們、呵護着我們。比如說父母、比如說老師、再比如說我們親密的朋友,其實他們一直都在無聲的呵護着我們,給我們無盡的關懷。還記得父母忙碌的背影嗎?那是在為我們織未來之網;還記得老師疲倦的眼圈嗎?那是在為我們織成長之網;還記得形影不離的朋友嗎?那是在為我們織真情之網啊。

  生活中並不缺乏愛,也並不缺乏美,缺乏的,只是一雙發現眼睛。我們一步一步的往前走,少不了那些一路陪伴着我們的網,只有那些關愛的網,才能把我們送到生命的天堂。才能讓我們總是眼眶發澀,流下感動的眼淚,然後有勇氣,有力量繼續堅持。我相信,這就是感動的力量。帶給我們的,是最無價的。

  我們應該試着打開心靈的網,接受光線,讓這網更充滿力量,讓我們的未來充滿希望,讓生命充滿感動與堅強!

  初二:青爭小姐

您正在瀏覽: 夏洛的網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洛的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