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妹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個小表妹,臉圓溜溜、胖乎乎的,彷彿輕輕一捏,就會擠出水來,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最討人喜歡,透出一絲可愛。小小的腦袋,總能想出無數令你措手不及的詭計。

  我房間里還存放着兩件物品,一個是一些瓶子的碎片,另一個是一件背後有一道痕的T恤,這全是我那“可愛”的小表妹的傑作!

  那次是我生日,我同學送我一個花瓶作為禮物,我高興得不亦樂乎,對它愛不釋手。我拿着花瓶,歡呼雀躍地跑回了房間。這時,小表妹輕輕的推開門,像只小老鼠一樣探出頭,看看我,然後一蹦一跳地進了我房間,手裡還拿着一個小盒子。“表哥,幫我一下,這盒子好難開,我開不了。”表妹用甜甜的聲音說。我搖了搖頭,把瓶子輕輕地放在桌子上,接過小盒子,我一下子就打開了,可能是力氣差距,也沒有什麼顧慮。事情往往就壞在掉以輕心,我打開盒子蓋,“啪”的一聲,跳出一隻蚱蜢,掉進我的衣服里,我手腳並用,想拍出蚱蜢,誰知一不小心,把花瓶打落在地。

  我停了下來,捧起花瓶的碎片,愛憐地看着碎片。接着又滿臉怒容地瞪着小表妹,小表妹自知事情的嚴重性,急忙裝出很可愛、嬌滴滴的樣子,我看着她,氣消了大半,誰叫我憐香惜玉呢?

  我看着掛在牆上的T恤,又想起那段可惡的回憶。

  我穿上媽媽為我新買的T恤,剛想去和同學打球。誰知一出房門,只覺得身子一不平衡,就和地板零接觸了,我只覺得背後辣辣的,脫下T恤一看,一條大大的痕不偏不倚出現在T恤上,我正鬱悶,只摔一跤,怎麼會破呢?回頭一看,全懂了,門上的鉤子還留着T恤的碎屑。“誰這麼沒道德啊!小表妹,過來!”我大聲叫道。

  小表妹聞訊而來,“不是我,不是我!”我還沒問,小表妹就不打自招了,再看她身上,濕成一大片。在我的逼問下,她招了。我也生氣不起來,她畢竟是個小孩,我又能怎樣呢?只有教導她幾句,可她幾天又忘了。不過,我把那兩件物品放在我房間的顯眼處后,她的惡作劇漸漸少了。唉,我的小表妹哦,你幾時才能停止惡作劇啊!

  這就是我那可恨又可愛的小表妹!

您正在瀏覽: 小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