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與媽咪之點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媽咪之點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剛才跟媽媽說在操場上看到的那個男生,那個有氣質的男生,說的實話自己非常激動,媽媽看着自己笑笑了!突然間想起曾經自己和那個開始的時候,自己也是跟媽媽說這樣的事情的,我說有個男生想要和他在一起,然後都是樂意的,怎麼說,我清楚地記得當時媽媽說如果我還想要繼續靜靜地學習的話,那麼就得停止這樣的想法!我告訴他我還是想要靜靜的學習啊!

  記得自己說要轉走讀到額時候,媽媽是非常支持着我的,他說只要我開心,因為只有我心情好了,身體才能好,成績也就才能好,他說父親怎麼可以總是那麼在乎自己的壓力,讓得自己都把成績看得太重,然後就拿父親舉例子,意思就是說即使父親的學歷很高,但卻不懂得應用到實際中,就等於沒讀書,那麼還不如是不讀。其實很高興,很感動,媽媽能支持着自己!更重要好點額是,在班主任不同意自己轉走讀後,媽媽主動提出載自己上下學,這才是最讓自己感動的!

  包括我在白雲飄飄網發表作文,其實這個真心的也有很多是來自媽媽的鼓勵,我想起第一次,自己被白雲飄飄網駁回了,第二次,自己被白雲飄飄網駁回了,那個時候真心的就覺得自己失敗了,第三次,被白雲飄飄網駁回了,當時覺得自己的人生是黑暗的,連這麼的小小起步都無法開始,想要放棄,是他,支持着自己!想說謝謝!

  包括我在其他網站參加各種比賽,真的就是謝謝有她的支持,否則我相信我自己沒有勇氣去面對着一些!

  包括今天晚上我告訴她說我想去辦身份證,她問我原因,我告訴她,我想要寫小說,她也支持了我!真心的謝謝,哪怕不成功,但有她的支持,我必將會儘力!

您正在瀏覽: 與媽咪之點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媽咪之點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