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與媽咪之點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媽咪之點滴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推薦媽咪去看幾篇文章。我認為好的文章!哈!其實自己真的很享受這種感覺!記得小時候都是媽咪給自己推薦書或者文章,現在,終於輪到了自己!雖然我們兩個的品味截然不同!但是,卻都接受了對方的建議!

  今天晚上和媽咪一起玩心理測試題!裡面有一道題,是說希望戀人會送自己什麼!當時我告訴媽媽,說如果將來我的另一半送錢給我,那麼我會很生氣的!媽媽的答案和自己是一樣的!都是希望可以送玫瑰或者巧克力這種浪漫的物品!嘿!

  或許母女之間還是有很多是相同的吧!媽媽說,對於其他人對自己意見的反駁,她會感覺無所謂!這種直覺,和自己一開始直覺是一樣的!我想吧!我這種不計較的人肯定就是無所謂咯!但是,後來我看定眼后,才發現,我應該不會是無所謂的!後來又很肯定的告訴媽媽,說我不可能是無所謂的!我說,我怎麼可以無所謂呢!那可是我的意見咯!我肯定是會說出不能反駁的理由咯!後來,如果對方執着的話,我也就無所謂了!何必在這種事情上浪費時間呢!只是,為了讓別人接受自己,我們總是必須先做點什麼,解釋自己為何會有這樣的想法,那樣會讓人更好的接受自己吧!嗯嗯哼!

  我們面對那種有時間是陪情人看電影還是陪家人飲茶的問題,其實我們的選擇是一樣的,但是,我故意說,因為媽咪你沒有情人,所以你才選擇跟家裡人飲茶啊!哈!怎麼說呢!我的第一直覺也是陪家裡人飲茶啊!畢竟,我們的情人,如果終會成為家人,那麼,我們到時候陪伴對方的時間是相等的,或許,我們在一起相守,在一起在這個世界上看日出的機會都是相同的,但是,對於家人,那可是不一樣,他們為我們付出的太多,他們和我們的時間是不對等的!我好不容易有時間,當然是陪伴家人,怎麼可以是情人,情人,在我眼中應該是學會分擔的,在我百忙之中,應該是給彼此更多的時間,陪伴各自的家人好吧!嘿!我也只不過是損損媽咪罷了!

  嘿!能夠有你!我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與媽咪之點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媽咪之點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