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手寫的你我ta之賣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寫的你我ta之賣樓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手寫的你我ta之賣樓 標籤:手寫作文 你我作文 你我他作文 在你我身邊作文

  “姐,我有驚人的消息。”啊一衝進啊C房間說。

  “什麼消息啊!”啊C很淡定的問。

  “煌他們要搬家啊!”啊一激動地說。

  “什麼!”啊C放下手中的書猛地站了起來。

  “他們好像要把樓給賣了。你不要什麼表示嗎?你不是說你也喜歡煌嗎?你還是趁這個時候他們還沒走跟他說了,要不然以後要當面說就很難了!”啊一大聲的說。

  哪知,這時煌早已站在啊C的房間門口。

  “咳咳!”煌故意引起她們的注意!

  “額......我......你......搬家?.....那個......”啊C在那支支吾吾說不成一句話。

  “恩,?怎麼了?你怎麼,這麼緊張還那麼激動!?”煌靠着門說,“而且臉色還不太好,你是不是生病了?”煌補充道。說完便走到啊C面前摸了摸啊C的額頭,頓時又靜了。

  “誒!說呀!”啊一使勁的搖着啊C的身體。

  “怎麼了?”煌奇怪的問。

  “額......沒有!話說你來幹嘛!”啊C轉移了話題。

  “哎呀,我姐她說她喜歡你。”還沒等煌開口,啊一就着急的說了。

  “這......啊C,......我......對不起!上次我以為我說的很清楚了!其實,你也知道,我爸爸現在這樣,他大病剛愈,我家又經歷了這麼大的事情,我真的就是沒有心情再去想這些了。今天,我來就是為了跟你說一下,我們,要搬家了。”煌說道最後非常沉重的說出了要搬家的事!

  “喂!你這個人怎麼回事啊!你......”啊一指着煌咆哮着。

  “啊一,不要說了。”啊一還沒說完,就被啊C喝住了。

  “姐,你怎麼~!”啊一搖了搖啊C的手。

  煌看了看啊C ,轉身便走。

  過了幾秒,啊C 才反應過來。追了出去,看着快遠去的背影,啊C突然感到好冷。

  “姐......”啊一小心翼翼的安慰着。

  “其實也是情有可原,他真的這幾天受到太多的挫折了,要他怎麼接受呢!?”啊C自我安慰道。

您正在瀏覽: 手寫的你我ta之賣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寫的你我ta之賣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