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手寫的你我ta之破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寫的你我ta之破產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手寫的你我ta之破產 標籤:手寫作文 你我作文 你我他作文 在你我身邊作文

  在回家的路上,啊C和煌沒有說過一句話,啊一想湊合著,卻覺得還是算了。

  很快地,到了家,卻迎來了一個令人震驚的事,煌的爸爸公司快倒閉。這時煌的爸爸才坦白:其實,這段時間,公司的資金鏈連續不斷的出現問題。只是我以為可以補回來,看來,是......“說著長嘆了一聲。

  “那怎麼辦!”煌的媽媽焦急的問。

  “能怎麼辦,親愛的,你那邊還有多少可以讓工人們領完工資的。”煌的爸爸抱着頭問。

  “老兄,那那些工人去哪裡呢!”啊一的爸爸追問。

  “那該怎麼辦啊!”煌的爸爸無奈的說。

  “我可以資助你!”啊一的爸爸認真的說。

  “沒用的,我向銀行借了許多。”煌的爸爸說。

  “什麼,你!~你怎麼沒有說啊!”煌的媽媽差點暈過去。

  “總會有出路的,不是嗎!我資助,就這麼說了!“啊一的爸爸拍了拍煌的爸爸的肩。

  很快地,啊一的爸爸轉了賬到煌的爸爸的用戶里。煌的爸爸也快速的動工,讓公司里的人出貨一批布料,正是市場的需要!

  大家都起早貪黑,在場地打地鋪,隨便一個飯盒。終於的,就快要出貨了,卻來了一場大火把場地燒了個面目全非。

  兩家人陷入了沉痛中......

您正在瀏覽: 手寫的你我ta之破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寫的你我ta之破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