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美不過鳳凰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不過鳳凰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最美不過鳳凰城

李震宇

我的家鄉在利津縣,俗稱鳳凰城。據說很久以前,有些鳳凰坐落在我們利津縣,因此,我們的縣城就有了鳳凰城的別稱。

我們的鳳凰城有許多美麗的景色,如:美麗的鳳凰廣場、雄偉壯觀的黃河大橋、純歐式建築的歐式一條街……這些景色真是美不勝收!

黃河大橋是我們的“幸福橋”,無論是陽光明媚,還是風雨交加,它總是那麼美。先說是陽光明媚吧!太陽在天空中照耀着黃河大橋,閃出萬道金色的光芒。一輛輛汽車在大橋上飛馳而過,猶如一匹匹駿馬奔騰而過。真是車水馬龍啊,陽光明媚的大橋真是太美了!

風雨交加的黃河大橋更是迷人。到下雨的時候,大橋上就是朦朦朧朧、隱隱約約的。猶如在仙境中一般。這時的汽車都打開了霧燈,燈光閃爍、絢麗多彩、光彩奪目。雨珠落在河水中,猶如“大珠小珠落玉盤”,真是美景如畫。

我愛這雄偉的黃河大橋,更愛這美麗的鳳凰城。我相信在今後的發展中,鳳凰城會更加美麗,更加富饒。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最美不過鳳凰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不過鳳凰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