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血色預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色預言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說:“我選擇後世。” 

  水晶球中模糊的景象漸漸變得清晰。 

  我站在窗前,俯視着偌大卻空空如也的廣場。 

  剛下過雨,空氣還是濕的,氣象台報告今天氣溫驟降,只有51攝氏度。冬天就是涼快啊,好舒服。 

  只可惜,昨天剛移至廣場中心的大理石巨雕因來不及搶救而被腐蝕得只剩下半身,孤零零得立在那兒等待被運進垃圾場。網上更有消息說國家相關政府已經決定,只允許大理石作室內裝飾,且禁止存放在潮濕或有可能觸及水的地方,違者作破壞國家資源處理,罰款10000元。可憐雕刻家們要緊張些過日子了。不過近年來,倒閉的公司上千家,下崗的人不下十萬,可憐的人排起隊來都能繞赤道幾圈了。才前幾個月,世界石油總公司,世界水產總公司,世界煤礦總公司宣告破產,全球同步取消園林局。連世界野生動物保護協會也正式宣布解散。不過也早該解散了,地球上只剩下人,還有什麼野生動物可以保護? 

  想來想去,還是我這個幻想作家能混口飯吃。 

  呸!哪有飯?天天吞營養片,時間倒是省了,卻毫“無鮮肥滋味之享”,做人還有什麼意思? 

  罷了罷了,還是開始認真工作吧。 

  伴隨着敲擊鍵盤的聲音,屏幕上顯示出一行行方塊字: 

  “100年以前,天還是藍的,雲還是白的,土地還是能種莊稼的,路邊的樹還是真的,鳥(一種長了翅膀,比較小,能飛行的已滅絕動物)還會在樹上築巢唱歌,螞蟻(一種很小,翅膀退化的已滅絕昆蟲)還會在地上搬運米粒(一種糧食,顆粒較小,已於20年前從地球上消失),蝴蝶(一種翅膀很漂亮的已滅絕昆蟲)還會在空中翩翩起舞……” 

  突然所有的程序自動關閉,無論我怎麼拍鍵盤敲鼠標也無濟於事,只能眼睜睜地看着屏幕漸漸暗下來,最後一片漆黑,慢吞吞得顯示出幾個血紅的英文字母: 

  “GIVE US WATER!” 

  我慌亂地去按開關,拔插頭,市中心的廣播卻扯着嗓子喊起來:“XXX國為搶奪為量已不多的淡水資源,已開始全面進攻,橫掃亞洲大陸,企圖發動第六百一十六次世界大戰。現全亞洲電腦已陷入癱瘓,敵方的轟炸系統也會迅速開啟。警方將會立即疏散人口並轉移至安全地區,請大家做好心理準備,配合工作,千萬不要慌張。” 

  話音剛落,防空警報大作,刺耳的聲音在城市上空回蕩。 

  一聲轟響穿透雲霄,震得我快要昏過去。一瞬間,一片民房灰飛湮滅,轟炸聲不斷,無數大廈轟然崩塌,化作平地。 

  這一切來得那麼突然卻又早有預兆,奇怪的是,我居然從沒有像現在這麼冷靜。 

  我仍是站在窗前,安靜地等待着救援,或是死亡。 

  天邊,泛起一片血紅。 

  “報應。”巫師平靜而又意味深長地吐出這兩個字。 

  水晶球中的我消失在滾滾硝煙中,漸漸模糊。

您正在瀏覽: 血色預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色預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