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傻狐狸和笨烏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狐狸和笨烏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塊肉實在太大了,它把這隻小小的烏鴉累得夠嗆,眼前就有一棵樹,烏鴉忙扇動翅膀飛了過去。 

  剛在樹上站穩腳,烏鴉發現遠處有一隻狐狸慢慢靠近。烏鴉綳起了身上所有的“弦”,提高了警戒心理。狐狸想必也看見了烏鴉,並且看見了那塊肥的流油的大肉。他口水直流三千尺,兩個眼珠子都快飛到肉上了,心裡又滴溜溜的打起了如意算盤:這烏鴉怎麼那麼好的命,每年都能找到肉。不行,這回我還要把肉騙到手!這樣想着,狐狸來到了樹下,開始了老一套的“灌蜜法”。當然,那些吹捧的話早就不頂用了,狐狸見烏鴉不吃軟的,便開始在樹下恐嚇她:什麼不張嘴就把樹砍了呀,把她家一把火燒個精光呀……烏鴉雖氣憤,但又不好開口,只能眼睛四處張望來分散注意力。突然,在去森林大會回來的路上看見了兩手空空的狼,顯然他也沒東西吃。狼徑直向前,來到狐狸身旁的一棵樹后,隱去了。狐狸依舊在威脅烏鴉,見不成效,便採用了武力,他抱起樹下一大堆石頭一股腦的扔向烏鴉,烏鴉躲閃不及,被“命中”了,慘叫一聲倒下樹去,那塊肉也隨之掉了。 

  樹下的狐狸喜笑顏開、手舞足蹈起來。可那塊肉實在太大了,一下砸在了活蹦亂跳的狐狸頭上,狐狸一下子暈了過去。這時剛才那隻狼從樹后奔了出來,一口咬住肉,一手拎着死去的烏鴉,一手提着暈了的狐狸,揚長而去。 

  這是不是應了“鷸蚌相爭,漁翁得利”?

您正在瀏覽: 傻狐狸和笨烏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狐狸和笨烏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