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恩難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難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幼兒園到小學,有許多老師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在德國幼兒園時的一位老師最令我難忘。這位老師就是希爾小姐。她個子不高,身材勻稱,頭髮是棕色的,臉的顏色是古銅色的,臉頰泛着淡淡的紅色,眼睛有些大,深深的凹下去,眼珠是淡淡的藍色,鼻子又高又尖,是典型的鷹鉤鼻子。笑起來時,她的面部表情很豐富,好像臉上所有的肌肉都堆到了一塊兒。這就是我在德國幼兒園遇到的第一位老師。

  雖然她其貌不揚,但是,在以後發生的許多事情中,我感到她的的確確是一位非常優秀的老師。記得當時我剛從中國到德國,一切都很陌生,不會說德語,也聽不懂德語,幼兒園的小朋友都不和我玩,我感到很孤獨。於是,自己一個人玩了起來,我一會兒去搭積木,一會兒去畫畫,有時我還會寫上幾個中國字。當老師看到我畫的畫時,就沖我微笑了起來,她走近我,親切地摸着我的頭,說了一大串德語,我聽不懂她說了一些什麼,但從她和藹的表情和伸出的大拇指,我知道她是在表揚我,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我在中國上幼兒園時,老師也教我們畫畫,每當老師看見我畫的畫時,總愛反問一句:“你畫的畫為什麼總是那麼差?”班裡展示繪畫作品時,我的畫總是被貼在最不起眼的地方。而在德國,你想畫什麼就畫什麼。記得有一次,我在手上塗了一些顏色,在玻璃窗上畫起了畫,我畫的是一朵向日葵,我覺得畫得不怎麼好,老師看了卻非常高興,立刻在我的畫旁邊寫上了我名字。放學了,老師一看見我媽媽來接我,便激動地拉着她去看我的畫並不停地表揚我。此時此刻,我心裡美滋滋的。要知道這可是我第一次在繪畫方面得到的表揚啊!

  這就是希爾老師,懂得關心孩子,鼓勵孩子,樹立孩子的自信心。她真不愧是一位好老師!

  直到現在,我還會時常想念她。她永遠是我最難忘的老師之一。

您正在瀏覽: 師恩難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