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到中秋分外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到中秋分外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不是一個平常的日子,是中秋節,是團圓的日子。中秋節,人們都要吃月餅,而且晚上的月亮特別圓。傳說月亮上的一個黑點,那就是嫦娥。

  今天是中秋夜。圓圓的月亮掛在天空,我真不知該用什麼物體來形容你?圓盤嗎?不,圓盤那白色的光色怎能比的上你那銀色的光澤?夜明珠嗎?不,夜明珠那弱的色彩怎能比的上你的光輝灑遍人間!真不知到,有哪一樣物品能和你匹配。

  月亮啊,你多麼像傳遞消息的月使者,把多少人的思念傳送到對方的手裡你無怨無悔,對職業是多麼盡職盡業啊!我愛你!月亮,愛你對職業的忠實。

  夜是靜悄悄的,天上的月亮卻顯得格外明亮。假如真的有月宮,有嫦娥,有玉兔,有吳剛,有桂花樹,那該多好啊!那麼,這時嫦娥就在跟她的玉兔一起吃月餅呢!或許,她現在正在想后羿,想着有一天能和他團圓。我愛你!月亮,愛你給我們帶來得無限遐想……

  我望着遠處的景物,發現月亮為它們鍍上了一層銀邊,彷彿是它們穿上了一件薄薄的銀紗。

  突然,一朵雲遮住了月亮的容貌。興許,是她害羞了,因為,地上有那麼多的眼睛在看着她呢!或許,是她累了,現在正在睡覺!

  月亮,你每天都按時工作,沒有一天遲到。你為我們犧牲的許多許多……有時,你會奮不顧身的去給一些生活困難的人去照明……

  月亮,你是多麼的神聖,我愛你!但我更愛你無私奉獻的心!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郝文璇

您正在瀏覽: 月到中秋分外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到中秋分外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