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擠公交車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擠公交車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中國人口是世界第一大國,這個從哪裡能體現出來呢?我覺得,在生活中,公交車的擁擠程度足足可以表明我們國家的人口到底到了有多擁擠的程度。

  每天出門擠公交車對我來說,其實是一件十分可怕的事情。幾乎每次到了等公交車的站牌處的時候,那裡都已經等滿的了密密麻麻的人群,有上班族,有背着書包和我一樣的上學的學生,還會有拄着拐杖或是拿着菜籃子的老人,什麼人都有。公交車來的時候,大家都爭先恐後的湧向車門,生怕自己會乘不上車。好不容易等到所有的人都坐上車了之後,你會驚奇的發現車廂里幾乎已經沒有多餘的位置了,想再插一隻腳都很難。

  這就是我每天乘坐的公交車的現狀,希望政府能夠多增開幾輛車,緩解擁擠。

您正在瀏覽: 擠公交車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擠公交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