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凝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凝聚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凝聚 標籤:凝聚作文

點滴的希望?苛刻的事實?失去信心的我們?這是什麼樣的世界,刮著陰冷的風… 

 朵朵烏雲向大地逼近,狂妄的暴風凌亂了枝椏,空無一人的大街通向何處?孤身一人得我在毫無目的的徘徊,心裡早已被無助、迷惘所填滿。 

 面對即將到來的運動會,我卻沒有一絲興奮,因為…同學們的不團結,隔壁班的嘲笑,老師眼裡的失望。 

 “天哪,難道三(6)班是個破碎的集體,難道我們是無用的蛀蟲,難道我們班‘運動會黑馬’的名號將要毀於一旦嗎?” 

 “不!不可以!我們不可以退縮!可是…又該怎麼做呢?” 

 幸福的家庭是親情的凝聚,溫馨的集體是友情的凝聚,和諧的社會是愛心的凝聚…我想:大概我們也需要凝聚吧。 

 烏雲漸漸消散了,狂風也越來越溫柔了,小野花挺直了腰桿,小樹抽出了新枝,我興奮地跑着,只為… 

 那天,學校里,我和同學們說了我的想法——凝聚,話音剛落,教室里傳來了哭聲,短短的幾句話竟使同學們眼裡溢滿了淚水,“是的,凝聚,我們需要凝聚,我們‘黑馬’不是好欺負的。”說完,大家一個個激動了起來,“對呀,我們是最強的。” 

 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在距運動會的短短三天的時間裡,我們團結一致,信心百倍,努力練習,終於,我們結束了初中的最後一次運動會,我們贏了…贏了… 

 是啊,即使希望是點滴的,事實是苛刻的,但三(6)班是凝聚的,它使我們變成了一匹真正的黑馬,勇往直前。 

 這是一個需要凝聚的世界吧!就算天再高又怎樣,踮起腳尖,就更靠近陽光…

您正在瀏覽: 凝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凝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