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凝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凝聚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凝聚 標籤:凝聚作文

  星光璀璨,凝聚微茫之光。

  樂曲悅耳,凝聚生動音符。

  不管路遙途遠,相信,你和我的心。

  堅信,我的心,凝聚着熱戀力量……

  我開始慢慢懂你的心,你的關懷,你的溫暖,我喜歡。從那一刻起,我作出了決定,一個永遠不變的決定——我決定和你在一起。

  起初,我們一起相聚,那時光像春天的微風,感覺到些許溫暖,我相信這種緣分。我們在一起的日子越來越多,由於父母工作繁忙,我們的約會逐日繁多。我們堅定自己的信念,一起追求夢想,完成我們之間的美夢,一個不可磨滅的美夢。我們的心是那麼的赤誠,一點一點的連接起來,剪不斷,是那麼的堅固,一起構建了一座理解的棟樑。我相信,我們往後的道路相直線般流暢,因為我們凝聚着一種力量,一種不可破裂的信念——一起追求夢想的求知慾。

  堅信,我的心,凝聚知不屈的力量。

  我慢慢習慣身邊的你,溫柔又帶有些嚴厲。我讀懂了你對我的赤誠之心。

  每逢周末,我們相聚在一起,一起探討歷史的背景,一起分享那份只屬於我們的幸福時光。我們以為能永遠在一起……

  誰知……我父母知道了一切的真相,他們不再相信我了……我極其悲傷,以為我們就此分開。

  是你的魅力,是你的熱情,我心中凝聚着一種不屈的力量,我決定重新和你在一起。

  我相信,我肯往後的日子即便想曲線般婉轉,我們都不離不棄,因為我們心中有一種不屈的力量,一直凝聚在彼此的心中,付出彼此的努力……

  我們的行動一直被父母關注着,我們不能光明正大的一起追求夢想,我以為這樣的日子一直持續。

  知道有一天,我父母說了一句令我重新揚起希望的風帆的話:我同意你們在一起。特悶的心你凝聚着對我的體諒,我豁然開朗。

  兩點一線形成了希望之火,這光焰一直燃燒着,永遠不會熄滅,因為有那一種力量支持着……

  老舍,相信你和我,我們一起追求心中的夢想,相信星光的摧殘,使我們付出的努力;相信樂曲的月兒,使我們付出的努力所演奏的。你的成果---作品,我會惜如珍寶,一直做你身邊機遇你力量的人。

  疊窖中學初二:蔣文鳳

您正在瀏覽: 凝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凝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