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宛轉悠揚的樂聲從精緻的音樂盒裡傳出,縈繞在我的耳畔;身着華麗舞裙的女孩優雅地在音樂盒上旋轉,似乎在展示她曼妙的舞姿。這個音樂盒是我的珍藏,它見證着我與妍的友誼。

  陽春三月,寒冷的空氣逐漸變暖,連人的心情也在逐漸好轉,到處都是一派春回大地的漂亮景象。那天正巧是我的生日,我與妍還有幾個朋友出去慶祝。

  整個下午,我們都在街上閒遊。我們去了必勝客,電影院,遊樂場……到處都留下了我們銀鈴般的笑聲。特別是在5D探險屋的旅程,生動逼真的畫面,以假亂真的煙霧,還有搖晃不定的椅子,真的像是進入了神秘的隧道。雖然只有短短几分鐘的探險旅程,卻讓我們驚出一身冷汗。

  當夕陽的餘暉籠罩大地時,朋友紛紛拿出事先準備好的禮物。這些禮物都躲在漂亮的包裝紙下,上面還粘着畫龍點睛的拉花。我像個孩童般驚喜,顧不上《淑女守則》里的矜持,迫不及待地拆開禮物(這是不禮貌的,別學我),裡面有粉色的風鈴,風一吹就會發出悅耳的聲音;小巧的水晶球,裡面靜靜地卧着可愛的米菲,打開開關就會發出五彩的光芒;一條銀色的手鏈,酷酷的,還帶有非主流的風範……最讓我驚喜的是妍的禮物,那個精緻的音樂盒,成了我永遠的夥伴。

  過了三個月,我們就畢業了,沒有想象中隆重的畢業典禮,也沒有想象中大家揮淚告別的景象,連一句“再見”“珍重”也沒有。我們不願告別,這隻會讓我們更加傷感。

  自那以後,再也沒見過妍。那個音樂盒是我們之間唯一的聯繫,每當我看見它,就彷彿看見了妍天真的笑臉與永恆的友誼。

  初一:鄒繹蝶

您正在瀏覽: 珍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