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孤單的原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單的原點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原點是X軸與Y軸的公共點,但它卻不屬於任何一方。我不知道原點是否會孤獨,會無奈的笑,眼裡含着淚水卻不需要流出。

  有時候,我會一個人向很多事情,開心的,亦或是不開心的。那大段大段的回憶,被撕碎之後,埋在腦海中最深的礁石之下。

  一件事,忘記它是不可能的,只是會變成碎片,零零星星的浮蕩在那些塵土之中;或是溶入海水之中,消失。它只是消失了,而不是被遺忘了。那殘留的縷縷碎石,亘古不變。

  所有的事情其實都是生命里匆匆的流水,逝去連水漬也不捨得留下,陽光一出來,便只會唱着驪歌。不會留下淺淺的痕迹,更沒有深深的腳印。

  我就像是那個原點吧,只是別人生命的交匯點,卻不屬於任何一方。

  看着幽幽微微揚起的嘴角,我的淚水就想流出。這個高傲的孩子,她是不是也會偷偷的哭泣?當她又站在第一名的寶座上時,那高傲的弧線是不是也有無奈。她是個讓人捉摸不透的孩子,也許是經歷的事情太多了,連哭都不會了。當她把帽子給我撿起的時候,我心裡便有一種莫名的悸動,說不清是什麼感覺。這麼一個女孩子,總讓人想起一些美好的回憶,美好的卻有遺憾的回憶。

  不明白為什麽那些生命中有這麽多的錯誤的相遇,錯的一塌糊塗,讓我都很無奈。我們就是上帝手中的玩偶,不需要相信什麼命運,其實世界上根本就沒有巧合,有的只是必然的結果。

  無奈。

  GF的笑臉就模糊在這個雪花飛舞的季節。我看着智能訓練上的那一道題潸然淚下,原點是X軸與Y軸的公共點,但它卻不屬於任何一方。

  我們每個人都是原點,那些自以為刻骨銘心的記憶,對方也許早已忘記。

  我們每個人都是原點,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便是自己。

  我們每個人都是原點,一直到離開這個世界。

  我們是原點,孤單的原點……

您正在瀏覽: 孤單的原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單的原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