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依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依然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很白,因為藍天把它襯托得更美;藍天很藍,因為陽光把它襯托得更美;可是太陽,永遠都是那麼刺眼...

  ——題記 

  同學說,她不想讀書了,不知道為什麼。她是跟他親爺爺一起生活的,她親爸爸出車禍死了,這點我是後來才知道的.他媽媽現在又結了婚,是和一位叔叔,一位從不認識的叔叔。她媽媽和那位叔叔登記結婚,她是不知道的,只是有一次無意聽到爺爺在和奶奶說。她媽媽現在和那位叔叔生活在一起,她只得跟着爺爺一起生活。雖然說爸爸已經去世,媽媽現在又已經結婚,但是爺爺還是對她很好!

  這次,不知道為什麼.她突然向媽媽提出,說她不想再讀書,她要去打工,去很遠的地方打工...在打電話的時候,她媽媽當時就懵了

您正在瀏覽: 依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依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