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鐵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鐵路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鐵路 標籤:鐵路作文

  鐵路。想必大家已經十分熟悉了吧!

  鐵路,一種火車的特用道路,它有好也有壞。好的是讓我們快速到目的地。壞的是有許多的鐵路交通事故。

  時間:某年某月某日

  地點:中華人民共和國第一法院

  任務:原告:人類被告:鐵路

  “開庭!”

  先是法官開口:“人類代表,你為什麼控告鐵路啊?”

  人類代表:“法官大人,你要為我做主啊!”

  法官:“有什麼事情?快說吧!”

  人類代表:“法官大人,還記得……那一天……”

  “媽媽,我出去玩??浚?rdquo;當時我們家住在鐵路旁。我看到他那燦爛的笑臉和稚嫩的聲音,實在不忍拒絕。於是我答應了,還說:“寶寶,你要小心哦,不能到鐵路邊哦!”他似懂非懂的向我點點頭,高興地跑開了。我在房裡做菜,忽然聽不見了孩子的聲音,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兒。出去后,“啪”手中的菜調到地上,孩子……孩子已經活活被……壓死了……

  人類代表回憶玩孩子的死,聲音有點顫抖,臉色發白,嘴皮已經瑟瑟發抖,眼淚也不停地流了下來!也許這就是母親對孩子的愛吧!

  法官:“鐵路,你怎麼解釋?”

  鐵路:“法官大人,請你明察。你說不是那孩子跑到我身上玩,我弟弟鐵路會撞到人家院子里去嗎?並且,當時我和弟弟看到一個小孩,我讓弟弟連忙剎車,可人類亂丟垃圾,弟弟踩到了人類丟的香蕉皮,所以才……”

  法官:“人類,你們真的亂丟垃圾?”

  人類:“……”

  法官:“人類啊!跟你們說過多少次,不要污染地球了,你們怎麼……哎……怎麼聽不進去呢?”

  “啪”法官敲了一下案板。宣布:“這一次,經法律判決,判鐵路火車無罪,人類因污染地球,現在立馬抓住污染地球的人判有期徒刑3年,未污染地球的發榮譽證書!”

  保護鐵路,保護地球!

  重慶市天寶實驗學校初二:王曦妍

您正在瀏覽: 鐵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鐵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