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殘酷的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殘酷的遊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節作文課,楊老師給我們玩了一個殘酷的遊戲。 

 剛開始,楊老師讓我們在一張紙的正中間寫上一個“我”字,我們都很好奇,不知楊老師又在賣什麼關子,但我們還是照辦了。 

 第二步,楊老師讓我們在“我”的周圍寫出三個一生中不可確實的人,兩個不可缺少的東西。我寫了爸爸、媽媽、老師這三個人物,食物和溫暖的家這兩個東西。 

 第三步,楊老師說:“因為某種原因,你必須去掉一個人或東西,你去掉什麼?”我心焦地去掉了老師,這時,我感到沒有了老師,就沒人傳授我們知識一樣,世界永遠是野蠻的。 

 第四步,楊老師說:“又因為某件事,還要去掉一個人或東西。”我感到如果去掉了食物,我和父母會因為沒有食物而飢餓。但我不能去掉家和父母,最後我只好去掉了食物,這時,我的心裡十分的恐慌。 

 第五步,又因為某件事,還要去掉一個人或東西。這時,我想哭,因為我只面臨一個選擇,那就是去掉家,溫暖的家啊,我,我不能沒有家,父母也不能沒有家,但情況十分緊急,最後我只好去掉了溫暖的家。 

 第六步,還要去掉,我恨不得要把自己去掉,沒辦法,最後只好去掉了爸爸。 

 最後一步,只留下我和媽媽相依為命了,可還要去,我去掉了自己,因為媽媽太愛我了,我不能把媽媽去掉。 

 殘酷的選擇,殘酷的遊戲玩完后,我哭了,因為這遊戲太殘酷了!爸爸、媽媽、老師,食物和溫暖的家我什麼都不想離開。

您正在瀏覽: 殘酷的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殘酷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