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追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何謂追求? 

  追求是生命的雨露,讓它滋養得如夏花般絢爛。沒有追求的人生是乾涸的。 

  追求是人生的太陽,讓它迸發無盡的希望與力量。沒有追求的人生是黑暗的。 

  也許自然界的一切生物都有自己的追求。一滴水,帶着它的夢想,輕輕躍進溪流中,便和那溪流融為一體。追逐着他的雨露,流淌在山林間,它的義無反顧,它的執着,皆因追求。 

  樹是風的追求,當它駕馭着所有的勇氣與夢想,竭力追逐自己的陽光時。那斑駁顫動的樹影,便成就了它的一生。無所謂繁華,因為追求,它,終無悔。 

  我無法理解水與風的執着,但卻未古人的追求所感動。 

  “舉世皆濁我獨清,眾人皆醉我獨醒”是屈原不願意世俗同流合污的追求。他的一生顛沛流離,讓人不禁為之感傷。但他的清高,卻流傳千古。“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是李白敢於追求未來的美好理想。可以說,正是因為他的追求,書寫了整個盛唐。 

  人生,跌宕起伏。有時候,正是因為我們的執着,它才顯得遙遠,漫長。但是,有追求的人生,終究是不平凡的。他,普通,堅毅。最重要的是,他有一顆敢於追求的心,他,飽嘗了人生的艱辛,受盡了凌辱。但因為他的追求,塑造了一個鋼鐵般堅毅的形象。看完《鋼鐵是怎樣煉成的》,腦海里定格的是最樸實的一段文字“人的一生應該這樣度過,回首往事時不會因為自己虛度光陰而悔恨。”是的,儘力了我們終無悔。 

  花開花謝,我們的明天,因追求而精彩。 

  潮漲潮落,所有的一切可以轉瞬即逝。但我們一起追求,一起奮鬥的日子。將成為永恆的記憶。 

  追求。無悔。

您正在瀏覽: 追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