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多嘛美的字眼!它是飢餓者手中的麵包,它是迷茫者手中的指路燈,它是春天裡的一陣清風,它是夏天裡的一片綠蔭,它是秋天裡的瓜果飄香,它是冬天裡的一絲陽光!

  自古以來,高峰入雲,清流見底,珍貴情操,都是文人雅客讚美與抒情的對象,可是他們往往忘記了最主要的與最根本的—夢想!如果沒有夢想他們如何直插雲霄?如果沒有夢想它們如何涓涓不斷?如果沒有夢想他們如何兩袖清風,高風亮節?對!正是因為他們有這種種夢想,有自己的追求有自己的想法!

  人都希望自己的一生可以名利雙收,可以利他人也可以滿足自己!都希望這一生中充滿驚喜,快樂!這就是一個最基礎的最簡單的夢想!每個人都自己的夢想,或簡單或複雜,或理想主義或現實主義,可是無論這樣也好那樣也罷,唯一一個共同點就是:我們都會為這個夢想而奮鬥,不懈的努力!不論最後的結果是否達到我們的預計,但是我們都會無怨無悔,當人生最後一刻時我們都會哭泣,因為我們奮鬥過我們努力過我們沒有與機會擦肩而過!

  夢想與理想只是一字之差,但是卻有本質的區別!一的好的完美的人生是離不開計劃的!然而計劃又分為兩種,分別是短期計劃和長期計劃!夢想就是那個長期計劃,是那個終極目標!理想就是短期計劃,是一個一個的腳印,在夢想之路上留下的腳印!

  讓我一起努力來創造我們的未來吧!

  天慶試驗中學初二:楊瑞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