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記憶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記憶中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你卻進入我的眼帘,使我對你刮目相看。你開朗、你勇敢、你誠實、你樂觀。尤其是你的笑臉,是那麼的燦爛! 

  ——題記 

  不錯,當初也許是我的視線太偏,一開始我們就在一班,而且她還在我的身邊,我並沒有注意到她。可一件小事讓我改變了對她的看法。她天真無邪,她開朗樂觀,她單純質樸……我發現自己根本就找不到一個合適的形容詞來形容她。只有一個字“好”! 

  記得那一天,我因考試很糟而內心特別煩惱。她是一個樂於助人的人,所以她約我到一個清靜優美的地方。 

  我開始很不樂意,怕流言蜚語,可後來因為被她這種精神所感動,所以我便去了那個地方。 

  那個地方綠樹成蔭,樹下有塊乾淨的大石板。隨後我們便坐下,她與我分擔著我的煩惱。 

  我們談的很起勁。忽然她對我說:"你笑一個。"當時我確實笑不出來,可是聽着她這麼一說我還是笑了。隨後她便又是一句:“看,這不就解決了。就這麼簡單。”然後,她也朝我微微一笑。那笑容很燦爛,像綻放的芙蓉,又像刺眼的玫瑰。她的眼睛眯成了一條細線,像微微顫動的花邊。 

  是的,人活着,悲傷中度過一天也是過,開心中度過一天也是過。為何不快快樂樂的度過您的每一天呢?就這麼簡單的答案卻纏繞了我很久很久。 

  她像柳枝,風一吹就綠起來。 

  她像湖水,手一揮就漾起來。 

  她像花蕾,光一照就艷起來。 

  她就是這麼一個女生。 

  (指導教師 劉松)

您正在瀏覽: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記憶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記憶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