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的仙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仙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詩人用文采書寫着幸福的意境,畫家用色彩描繪着幸福的心境,音樂家用韻律演奏者幸福的仙境……

  可是,此時在我的心中卻絲毫感受不到一點兒幸福,我孤單的在路上走着,今日倒霉和不幸的事件不斷的在我腦海中浮現,幸福真的就在我身邊嗎?

  上了公交車后,看到一個空座便坐了,過了一站又一站,人越來越多,非常擁擠,我感到厭煩極了。這時,上來一個白髮蒼蒼的老人,人們紛紛讓座,頓時有一股暖流湧上我的心頭,原來關愛也是一種幸福。

  因途中堵車,所以遲遲不能回家。半個小時過去,道路終於開通了,到站后我下了車,“寶貝,加油!”清晰的聲音傳入我耳邊,不遠處一個婦女正在教一個大約1、2歲的小男孩學步,想必那個婦女正是他的母親,原來母愛也是一種幸福。

  坐電梯上了10樓,我按了按自家的門鈴,裡面傳來一陣急促的腳步聲,開了門——我的家人個個穿好了衣服。我心想:他們大概又要出去玩吧!不料,姥姥着急地說:“你上哪去了?”“我們正要去找你呢,怎麼回來的那麼晚?”媽媽親切地問。我不好意思的抓抓頭,說:“堵車了。”原來親情也是一種關愛。

  多少人在不經意間忽略了身邊的幸福,卻未曾想過身邊的點點滴滴其實都是幸福的化身,只要你仔細地去觀察生活,就會驚奇地發現這一點。

  於是,現在我也要去珍惜在我身邊的幸福,因為我堅信——其實幸福就在我身邊。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仙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仙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