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村的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的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鄉村的趣事 

  今年春節,我們開車回老家。過了大葯兩個小時,就到了鄉下,從公路變成了小道,周圍綠樹叢陰鮮花勝開。比成市裡兩邊的圍欄可愛多了。 

  回到老家,看見周圍的小花都“冒”了出來,遠處不停地傳來炮聲,突然,我腳下一響,腳被炮炸了一下,我連忙往後一看,原來有野小子親昵的弟弟在我來的時候,一直在我後面跟着我同,放了炮,又中了他的惡作劇,我每次回來的時候,都中他的惡作劇,這次我已經忍無可忍了,我火冒三丈,拿起衝鋒槍,滿院追着他跑,開幾槍,我沒打中他,卻中了挖的陷阱,可惡,又中了他的計了,我已經不是火冒三丈了,是火冒萬丈了,我跳出陷阱,想了想,突然我眼睛一亮,不如來個將計就計,我胸有成竹,心想,你這次死定了,我假裝跟他和好,趁他不在意,悄悄在他背後點了一根三響炮,過了大葯四秒鐘,聽見嘭嘭嘭!的三聲,他覺得后發熱,一看,只見他的連衣帽都被炸得一個大洞,我明白自已是死定了,心想;走為上計,快轍,弟弟明白后連忙追過來,弟弟不慌不忙,拿起一塊石頭向我咂去,我立刻倒在地上,他一見,連忙逃,我起來后追了過來,我沒力氣跑了,坐在地上,他見我不追了,站在小橋上笑起我來,他沒站穩,掉了下去,我見了,哈哈大笑,心想,這叫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都會笑起來。

您正在瀏覽: 鄉村的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