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節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約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13年的北京出了一個全新的代名詞——節約。我們應該學會節約,節約世界上各種資源和勞動成果。水是地球的生命之源,世界上多個國家嚴重卻水,而中國的一些地方更是嚴重,每人多天只有1—2升的水可以飲用。大清早,陽光剛剛灑到茂密的森林和碧波蕩漾的湖水上,忽然聽見天上傳來清脆的叫聲:“地球媽媽已經嚴重缺水了!”原來是小黃鸝急急忙忙地飛過來。地球只有一個,我們要開發建設地球這個美好的家園,有很多很多地方都需要用水。我們一定要從身邊小事做起,要有充分的節水意識。否則地球上的最後一滴水將是我們的眼淚!我們的土地到哪去了呢?那一片片茂密、生機勃勃的樹林啊,如今變成了一排排遮住日光的高樓;那一塊塊綠油油的草地啊,如今變成了一個個排放有毒氣體的工廠;那貌美如花、衣襟優雅的地球母親啊,如今變成了一個衣服上遍布鋼鐵,沒有了土地生機的“自我防禦者”。難道真的要讓地球媽媽脫下生機勃勃的外套,而穿上難看的“鋼鐵防禦衣”,讓她的好朋友通通遠離她么?節約我們的糧食吧。古人云:“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勤勞的農民伯伯還仍在頂着烈日進行的辛苦的勞動。善良的地球媽媽因為心疼他們,降下了清涼的小雨為他們降降溫、去去暑。問一聲,然而人們呢?又在大張旗鼓的浪費着,浪費着農民伯伯的汗水,浪費着媽媽的慈愛善良。貪婪的人們,醒醒吧。打着節約號子的我們究竟有誰做到了?別再讓媽媽為了我們的幼稚不懂事而黯然流淚了,好好保護她吧!同學們,我們離不開賴以生存的地球,共同的命運把我們聯繫在一起,大自然叔叔多麼盼望它能回到家園,地球母親把重任託付在人類的身上,因為只有我們才能挽回地球和人類的幸福:讓綠色不再嘆息,大自然不再哭泣,讓地球母親的傷痕消失,讓明天的地球更加美麗、堅強、可愛!

  初二:王妍

您正在瀏覽: 節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