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背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背影

  

  在城市裡生活着一位這樣的老人,他年近六旬,頭髮斑白,但身體確硬朗得很。這位老人每天閑來無事的時候,會到街頭巷尾撿一些廢舊瓶罐和被行人隨手丟棄的果皮紙屑等,然後放在指定的廢品儲藏地。 

  每天,老人都重複着同樣的事情。經過好事人的詳情了解,這位老人有一個開公司的兒子,還有一個定居在美國。會有人不加思索地悶心自問:為什麼哪?其實很簡單,就是為了保護好身邊的環境,給他人帶來好心情。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是吧。有時,老人還招來一些人的指指點點,在他老人家的背後非議着。老人家哪,他確依然操持着他的“舊業”。馬路上灑下了他的滴滴汗水,衣衫上記錄奮鬥目標他的辛勤。 

  社會在進步,工作在發展,有很多因素不自學地影響着我們生存的環境。但是,有很多記不起名字的人們依然在為他人服務,力爭用他的力量為人們營造一個良好的自下而上場所。 

  看,這們老人又從家裡出來了,看到路旁有個垃圾袋,忙俯身撿起,在夕陽的餘輝下,老人的俯身動作好像一座通往美好環境的橋…… 

  老人走遠了,漸漸地被夕陽的餘輝所吞噬。但是,老人的那顆對美好環境的追求的心彷彿是一個警鐘,時時刻刻地提醒着我們,快行動起來吧,保護環境,勢在必行!

您正在瀏覽: 背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