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幻想男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想男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平常的男孩子,所以我所設想的男孩一定與眾不同。他將成為我第一本小說的主人公。雖然我看過許多玄幻小說。但我所幻想的男孩絕對不是那種不着邊際的“超人”。我寫的小說也只是非常普通的偵探小說罷了。身為一個塑造着,我希望他能有以下幾個人優點。 

  福爾摩斯 

  敏捷的思維,精準的第六感。這些東西都是身為一個偵探必須具有的。我們的大偵探這需要看別人兩分鐘便可知道他的職業,經常出入地區等基本資料。矯健的身手也是一個偵探抓人的工具和自衛的手段。我也很喜歡福爾摩斯會拉小提琴這點。所以我也希望我的男孩多才多藝,拉小提琴需要天賦。會彈一點吉他就夠了。以上四個優點是必需的。 

  華佗 

  警察能破案是因為法醫的幫助。我的小偵探身邊可沒有法醫。雖然有學醫的朋友,但是他的朋友可不能充當華生的角色。所以他就需要自己也學習一些必要的法醫知識。這可以幫助他獲得更多線索。然而古今中外的有名醫生有很多,為什麼偏偏是華佗?這其中有三個原因。一是因為本人比較喜歡中醫,其次是因為我喜歡三國這段歷史。最後是因為我希望他能跟華佗一樣長壽。至於年代差距么……不管了。 

  劉備 

  福爾摩斯最大的缺點就是缺少“人性”,容易用推理出口傷人。劉備的“仁”可以彌補這一點。三顧茅廬的故事能夠體現出劉備的誠意與耐心,以及善於發掘人材的能力。如果說我的偵探能用這一能力得到更多對他有益的好朋友那再好不過了。 

  至於那個男孩的形象嘛……就以本人的形象來刻畫吧。他的名字我也想好了。叫做徐克武。剋制武力,以展文采。

您正在瀏覽: 幻想男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想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