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進浮來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浮來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晴朗,我和學校里的老師同學們,一起去了浮來山。這雖然是我第二次去了,但還是有不少新的收穫,觀賞了更多的景色,增長了見識,消除了煩惱。

  我們剛到浮來山,就熱的不行了,但美麗的景色吸引了我,根本不覺得熱。我們先去了一個弔橋上,這橋好驚險,只要一走上去,就會覺得自己站不穩,好像要倒下去似的。我們接着走,來到了一個樹林里,這裡有山泉,我們一窩蜂的搶着去洗臉,這水真涼啊,剛才還熱的不行的我不禁打了個寒戰,渾身倍感清爽。這裡,還有鞦韆,蹺蹺板等好多的遊樂設施,我和夥伴們玩得可開心了。我們接着走,來到了定林寺,寺院內有一顆歷經4000多年風雨的銀杏樹,號稱天下銀杏第一樹。有“七摟八軋一媳婦”的傳說。聽奶奶說,戰爭年代她還到這裡避過難呢!走出定林寺,我們又去看了根雕館,其中有用根雕刻的中國地圖,也有用靈芝做的孔雀。據說,香港商人首次出價是好幾十萬美元哪!我們看完根雕,又去了福壽閣,福壽閣在浮來山最高處,爬上福壽閣,我們都累得夠嗆。休息了一會兒,我們小孩子非要鬧着去滑草,大人們終於同意了。到了那裡,我們嚇呆了,這麼高不會出人命吧,我們誰也不敢上,生怕出危險,最後經過一番思想鬥爭,我第一個上。滑完之後,覺的也不怎麼危險,既有脫險后的欣慰,又有滑完后的疲勞。總而言之一個字:爽。夥伴們見我沒事,都陸續滑了,我們都很高興。我們還去射擊場,又去了動物園……

  在返回的途中,我望着被拋在後面的浮來山,感到有一絲絲不舍,浮來山真不愧是風景優美、歷史悠久的自然旅遊聖地。而且也是一個擁有着古代歷史文化遺產的巨大博物館。我十分期待浮來山越建越好,為山東人民甚至全世界人民提供一個美好的旅遊勝地!

您正在瀏覽: 走進浮來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浮來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