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世博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世博而……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5月1日 - 10月31日 是上海世博會,這對中國來說,是一次榮耀,對上海來說,更是一次榮耀。現今,上海已成為燦爛星空下的一顆明珠,它是那麼的奪人眼球,那麼的燦爛,那麼的璀璨!現今,上海也成為了世界矚目的焦點。

  這一顆明珠即將到來,即將向世界展現出它最耀眼、最美麗的一面,即將為中國釋放出最燦爛的光芒!

  老人為世博而努力着;青年為世博而奮鬥着並付出着;孩童為世博而加油着。

  身為中學生的我們也跟着步伐一步一步地努力着……

  2009年1月20日 我們一行人早晨9點乘車去了人民廣場。我們一手拿鉛畫紙,一手拿彩色筆以及鉛筆。

  首先我們的“目標”是上幼兒園的小朋友。我們四處“巡邏”,不肯放過任何一個能夠完成任務的人。我看到有一位年齡大約4至6歲的小女孩,我們一起走過去,面帶微笑的對她說:“您好,我們現在正在開展活動,希望你能夠和我們一起來完成,可以嗎?”這個小女孩的爺爺對她又把話重複了一遍,可是她卻理都不理,看都不看,自顧自的向前走去。我們呆若木雞,傻傻的站在那裡,望着那遠去的背影。

  忽然,一陣風吹了過來,葉子從空中慢慢地飄落下來,我們低着頭,心都涼了。唉……第一次居然失敗了。

  正當我們想要放棄的時候,又有一位和剛才年齡相仿的女孩拉着她媽媽的手走過來了。我們面面相覷,不知該如何是好,但是為了完成任務,我們還是硬着頭皮走了過去,可是,這一次還沒等我們開口,他們就躲開了。

  我們想要徹底放棄了,就在這時,有一位隊員提議說:“為何我們非要找小孩呢?我們何妨不試試同齡人呢?”對呀,她的這句話讓我們豁然開朗,我們再次信心十足開始了“旅途”。我們走啊走,一群同齡人進入了我們的視線,我們飛速的跑過去,把我們的目的告訴了他們,他們欣然的接受了,我們互相看了看,笑了,笑得很爽朗,很燦爛。沒過幾分鐘,他們把畫好的畫給了我們。雖然畫的不是很好,但是他們給了我們機會與信心,當他們走了的時候,我們千恩萬謝。我們有了前幾次的失敗,接下來也就迅速多了,很快,我們便完成了任務。這個時侯,太陽出來了,照在我們的身上,但更多的,照在了我們的心裡。

  就這樣,我們努力着,並付出着。

  世博會就要到來了,我要更加地努力。我希望,當世博會召開時,上海將會成為外國友人最美的回憶!

 

歡迎同學們投稿 ^_^

 

您正在瀏覽: 為世博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世博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