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品味咖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咖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不一樣的咖啡,不一樣的味道;不一樣的人生,不一樣的品味.

  周末的早晨,我沖了一小杯咖啡,放了幾快冰糖和一點點的牛奶.漸漸的,香味開始溢出來,淡淡的濃香,很是好聞.

  我端起那一杯咖啡,吹了吹,很燙的.我歪了歪嘴,放下咖啡,嘟起嘴巴看着杯子里的咖啡泡沫一個接一個的破了,看得很是出神.忽然,我一下子怔住了.嗯?咖啡不就像人生一樣嗎?

  是哦,看起來濃香的咖啡,不正是人生中的種種誘惑嗎?穿着華麗的衣服,打扮得如此妖艷,不正是想使我們入圈套嗎?我嘆了口氣,為那些一不小心選錯了方向的人而感到惋惜,如果他們能克止自已的慾望,那天下豈不是多了好多人才啊!

  我拿起杯子,用舌尖舔了舔裡面的咖啡,好苦!我立刻把舌尖收回嘴巴里,儘管這並不是我第一次喝咖啡了.

  苦苦的,這不正像人生的經歷嗎?我們現在在努力地學習,其中就要吃許多的苦,還要咬着牙,繼續堅持下去.為了某一次的檢測,我們要複習、背重點、做題目、就是為了分數,為了成績,為了證明自己的實力與能耐。不僅如此,還得買資料書,試卷,教輔書,厚厚的一摞。放在家裡,寫呀,做呀,背呀,記呀。爭分奪秒,分秒必爭。課外,補英語,語文,數學,物理,化學,歷史,政治,生物,地理……多得是。誰不想考好,學好?此外,學鋼琴,舞蹈,跆拳道,美術……的,也是多啊,人都希望自己是優秀的完美的,那還不也只能含着淚,咬着牙堅持下去了。這難到就不苦嗎?

  咖啡的苦味慢慢地散去,僅僅留下的,是一種甜絲絲,甘甜的回味,也把只有咖啡才特有的香味濃縮在了其中。

  先苦后甜,恩,當得到好的分數,名次……作為獎勵時,我們能不開心,心裡能不甜嗎?即便我們付出得在多,也是值得的。

  當我把咖啡喝完后,齒上還殘留着淡淡的香甜,就像一個甜蜜的人生,依靠在堅持上,得到了永恆的記憶……

  京華中學初二:龍繪宇

您正在瀏覽: 品味咖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咖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