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的行李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行李箱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安妮,快進來吧!”媽媽那憔悴的臉龐出現在了門口,“乖,媽媽給你做了你最愛吃的香草蛋糕呢!”“不,我要留給爸爸,媽媽你是相信的,爸爸一定會回來的!對吧?”安妮憂鬱的對媽媽說著:“快看,那輛車很像爸爸的那輛車,哦,不是爸爸的!”安妮又一次失望了,“親愛的寶貝,我先回去了。”媽媽回到了房間。

  媽媽回到房間,拿起電話給珍妮的媽媽打電話。珍妮是安妮的表姐,媽媽經常給姨媽打電話,電話通了,安妮隱約聽到她們在談論她和父親,她並沒有像往常那樣衝進房間大叫:“是爸爸回來了嗎?”因為她知道媽媽的回答永遠都是那句:“孩子,是你的姨媽!”安妮在陽台上繼續等着她的親愛的爸爸。她是多麼的想念爸爸,想念爸爸那溫暖的懷抱,爸爸很久沒有在家了,她的最親愛的爸爸去了哪裡呢?難道不要他的心肝寶貝安妮了嗎?安妮在心裡喊道:“親愛的爸爸,你快點回來吧!我好想你,我會很乖很乖的!”

  媽媽像往常一樣,把事情的經過一遍又一遍地講給姨媽:“自從那天,安妮的爸爸被病魔帶到那令人意想不到的地方——天國,安妮因為承受不了失去爸爸的痛苦,她一直不願相信那是真的,她認為爸爸一定能夠回來,於是,她整天站在窗前等待,她堅信她一定能等到爸爸,一定能!”媽媽說到這,擦了擦淚水,接著說:“唉,我可憐的小安妮,我試圖用很多辦法叫她回來的,可是都沒用,就算她進來了,也是更加的傷心!親愛的,你知道嗎,安妮幼小的心靈受到了多大的傷害嗎?她每天晚上睡覺都會抱着那個棕色的行李箱,她一直也不打開,她說那是爸爸的文件,只要她時時刻刻抱着箱子,爸爸一定會來取文件的,一定會像往常一樣給她一個吻!還會誇獎她是好孩子!她總是這樣說,我現在可怎麼辦啊?我在生她的時候,就發誓一定要讓她一生快樂,因為她是我的天使!她現在不快樂,我的心都碎了!”每當這時,媽媽都會大哭一場,因為她實在太愛她的安妮了!她願意用一切,甚至是生命來換取安妮的快樂!還好,她的寶貝女兒,沒有被擊倒,她挺過了最最艱難的幾天後,就一直佇立在窗前,靜靜地,靜靜地等,手上提着爸爸每天都用的公文箱!

  每當安妮佇立在窗前時,媽媽難過的都會給姨媽打電話,時間就這樣一天一天過去,安妮站在窗前,多麼多麼懷念她親愛的爸爸,她終於忍不住大聲喊道:“爸爸,你快回來吧!安妮好想好想你!不論你什麼時候回來,我都等着你!我親愛的爸爸!”

  新疆烏魯木齊第四十九中學五年級:王雅儀

您正在瀏覽: 愛的行李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行李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