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長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期中考試已過,接踵而來的便是家長會了。

  在早晨八點多時,許多家長已經匆忙來到校園擠在了小小的座位上。

  那真是一片壯觀的景象。浩浩蕩蕩的人群蜂擁而至,那景象如同長江從上游奔涌到三峽,湍急喧鬧。寬敞的校門此時也極為窄小。不一會兒,校門口、操場邊擠滿了各式各樣的交通工具。

  每個教室都分外整潔,家長們圍在一塊兒,有的談笑風生,有的則對着分數一片陰雲密布。

  先是校長講話,後來班主任再講。每一班都進行着精彩的演講。每一位班主任站在講台上,肺腑之言澎湃而出。有的如高山流水,悠揚深遠;有點如懸泉瀑布,激暢勁勵;有的如和風細雨,潤物無聲;有的如和好想見,促膝而談。

  我們班主任則在講台桌上翩翩起舞,講得繪聲繪色,講得家長們陶醉其間……

  真是一場精彩的家長會!

  閩清縣天儒中學初二 陳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