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奇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迹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固然會有許多奇迹,或許珍惜,或許錯過……

  在還沒有反應過來時,你可能會想;“奇迹,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朋友,如果你是這樣想的話,那就錯了!告訴你吧,這個世上可能會有很多機會,但你知道嗎?如果當你和這微妙的機會相遇,你可能會想,這可能就是奇迹吧!但你是否知道,當你與它擦肩而過的時候,你可能也會想,奇迹怎麼還不出現呢?如果你能靜下來,理智地想想,是不是自己錯過了,還是還沒有遇到,相信你能用理智征服奇迹!

  朋友,你知道奇迹的真正含義嗎?,其實在每個人的心目中都會有答案,它的定位是在於你是否真心想知道答案,如果當你真正領悟它的時候,它隨時都會出現在你的身邊!

  告訴你吧,在機緣巧合的情況下,我偶遇過奇迹,是它告訴了我做人的真諦,讓我懂得了世間萬物的千變萬化,還鼓勵我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不要把自己不喜歡的東西強加在自己的身上。可能是和它的偶遇,使我不斷向前,以至於得到了進步……

  福和中學初二:陳麗雯

您正在瀏覽: 奇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