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她給的感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給的感動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此時我感動了,在別人眼中我的這種感動微不足道,但是又有誰知道我在眼中是多麼興奮。 

  從小,我和妹妹感情並不好,我們兩常常吵架,動手動腳,她的脾氣也是我極其討厭的,在我眼中,很難看到她的好,因為不管怎麼樣,對還是錯,她總是要與人辯論,儘管到最後她的立場沒理論,但是她還是淘氣地要把我們逼到極點,這也是她常常被挨打的不自量力,有時我說盡了,她還還是不能理解,總讓我感覺他是不是長不大的小孩,也就因為這樣,我並不喜歡她,我甚至有好的東西也不想與她分享,這來源於她的倔強啊! 

  她個子小,力氣大,我們從小就說她像個男孩子,當然,平時人人也這麼說她,別看她一臉不在乎,其實不是這樣的,只是她的倔強,脾氣讓她死不承認,口上還會說,“想男孩子才好,我就是個男孩子”,真讓人無法說下去…。 

  我和她的性格才、不合,當然的兩人關係就不怎麼樣,但是,今天她的舉動嚇到我了,平時自私的她,有好東西第一個總想到自己,總擔心自己吃的東西比別人少,什麼好吃的佔為己有的她,今天把碗里的西瓜用牙籤插好移到我嘴邊,真的,此時他以前的倔強,不聽話,自私突然間在我腦海中完全忘卻,這是為什麼呢? 

  我疑惑不解,西瓜本身就是甜的,可是含在我嘴裡的西瓜居然是超級甜的,我腦海里想着,今天 她是怎麼了,怪怪的,這塊西瓜在我嘴裡嚼了很久,總咽不下,正當我剛咽下,她有移i來了一塊,真的,我不習慣,甚至我是不相信,這不是她的性格,真讓我左思不得其解啊! 

  但是當她有移來西瓜,我真的感動了,我不再坐在她旁邊,我生怕她在移給我吃的時候我會出聲問她到底怎麼了,我還是把這份“微不足道”的感動留在心裡慢慢回味把,要不然以後要這種味道是很難的。 

  可能沒有太多人理解我這麼感動,或者是把它當成幼稚,但我不在乎,因為畢竟這種感覺只有我自己能真正感受到的。 

  也想不到,我昨晚剛在個性發表自己想擁有一份瞬間的感動,今天就收到了,讓我心裡有了小小的滿足。 

  你看,現在剛剛說她讓我感動,現在又來氣我,還說是偏要的,真不知的她是什麼人啊,不過早上她做的我會記得的。那是唯一能提醒我的感動。

您正在瀏覽: 她給的感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給的感動 暫無評論